克萊絲喘著氣,從夢中驚醒過來,納悶自己怎麼會做了個這麼清楚的夢,走到門外走廊的廁所,洗把臉,思索了剛才夢中的情節,即使是一般人作夢也無法這麼鉅細靡遺的故事情節吧!她決定再回頭繼續睡,想要把剛才的夢繼續做下去,在夢中真實的彷彿自己身歷其境,就是那個女主角。

 

女生和旁邊的探員在討論事情,告訴男探員,為什麼上司指派自己和他搭配,這次的內幕事件,牽扯了影響FBI內部的安全問題,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調查五名可疑的退休探員,這五名退休探員分別來自五個國家,義大利、台灣、英國、日本、泰國。女生先登入內部資料,把這五名可疑探員,一一列出,而旁邊得男探員卡特,則是手托著腮,一臉沉思模樣。

 

女生調出五名探員資料後,開始從上面登記得電話,撥打每個探員家中電話,想先尋找可疑線索,用著五國語言開始不同的對話,首先義大利探員,撥打的時候是探員家人接聽的,才知道原來這名義大利探員德里失蹤已久,女生面露凝重,對卡特說:「你先出發義大利卡布,我再持續的追蹤探員的其他線索。」

 

卡特聽聞,開始整理一些簡單的資料,隨即回家收拾最輕便的行李,動身前往卡布。

 

 

克萊絲的夢就停頓在義大利卡布這個奇怪的名稱上,她覺得很不對勁,記憶中沒有出現過這個地名,而自己更從未前往過義大利,到底怎麼出現這個夢以及這麼清晰得畫面?她想要繼續這個未完成的夢,解開這個謎團,於是趕緊用手機先記錄下來這個夢得起源和地名,怕自己等下起床後就全然忘記。用著備忘錄簡單得記錄好後,她再次得躺下床,期望能夠繼續剛才的夢。





喜歡這個故事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越多讚越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