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弱的燈光下,從黑影看去雙手被綁住,虛弱的癱倒在地,這個人嘴巴在動,但沒有聲音出來,滿臉恐懼的就像是在等待死亡一樣。

 

隨著巨響,四周開始竄出火焰,橘色的火光向上燃燒,這個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火焰吞食他,熱氣在空氣中蔓延,所有樑柱開始傾倒,不到幾分鐘時間,已看不到整棟房子的模樣,呈現出焦黑一片。

 

克萊絲駭然的無法動彈,夢又真實的出現,這次是間燒黑的屋子,和一個模糊的人影

 

「他什麼都沒告訴我。」黑影喘著氣說著。「麥克告訴我說,他們有份檔案,很重要,除此之外,一個字都沒有再提起過,我以為這件事情和我無關,我從來不知道這份檔案到底是什麼?」他顫抖著身子,好似無法把話說個完整

 

「你應該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說話的人聲音冰冷有力,彷彿聲音能夠刺穿人的心臟一般,讓聽者不自覺得起哆嗦。

 

黑影抬起頭,一臉慌恐模樣,「我不能確定麥克放在哪裡」他又再次說了一次,有點喃喃自語,「但我知道他最後一次和我說他要出發去東京。」他得聲音在發抖,持續的顫抖著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說話的人隱藏著怒意,說完便推開門離開。在關上門後,把汽油點燃,將整棟房子化為烏有。






~~~~~~~~~~~~~~~~~~~~~~~~~~~~~~~~~~~~~~~~~~~~~~~~~~~~

 

 

力斯往旁邊一閃躲開了山口的攻擊,並一把抓住山口的領口,想要將山口壓制住,山口慌亂的用拳頭往力斯身上用力的猛捶想藉此掙脫。

 

「到底東西在哪?麥克在哪?」力斯強而有力的身軀禁得起山口的猛烈攻擊,而山口似乎慢慢虛弱下來

 

「我不清楚你在說什麼?」山口迴避力斯的問話。力斯憤怒的拿出槍,對準了山口的腦袋

 

「你現在還是不清楚嗎?」力斯扣下了板機

 

突然有人從背後抓住力斯的外套,將力斯舉起拋擲出去,瞬間的舉動讓力斯像是個孩子一般猛力撞到牆上,癱軟的跌到地上。

 

對方迅雷不及掩耳的拿出槍指著山口的心臟,讓他瞬間斃命了。力斯掙扎的想起身,使不上力,這個人走上前大力的敲昏力斯。

 

力斯眼前一片空白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