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沿著線索尋了過去,在最後力斯和山口失蹤的地方,據今早新聞山口屍體已被尋獲,表示力斯也命在旦夕。

 

他見識到了,簡直就是謎團。

 

完全一無所獲,按下和克萊絲的通訊器,詢問看看有沒有最新的消息,他來回走在無人的巷子口,比對著牆上的血跡和似乎是打鬥過的痕跡,克萊絲回覆著,力斯的通訊器也不翼而飛了,另外有篇新聞顯示,和山口屍體差不多時間,有棟郊區房子起火燃燒,裡面也有具屍體,警方朝兇殺案偵辦。

 

克萊絲把地址傳給卡特後,便關了通訊器。

 

卡特往山區走去,這裡的路蜿蜒又崎嶇,平常少有人進入,到了焦黑一遍的房子時,他仔細的尋找周遭有無留下痕跡

 

「阿。」卡特喊道,他想站起來,但頭痛到像要裂掉一樣,有人從背後突襲他,

他癱倒在焦黑的房屋碎片上,抬頭想看來人的身影,視線卻很模糊,只看到converse經典款的鞋子。

 

他仍舊模糊得聽到聲響,以及那個人離去的聲音。不久之後,痛楚消除了許多,卡特緩慢的爬起身,不明白此人的用意,想按下通訊器和克萊絲連絡,卻發現通訊器早已損壞。

 

他覺得很不對勁,連忙趕下山,回到飯店想辦法要和克萊絲連絡。

沿路看到街頭螢幕撥放著最新重大新聞,殺害山口以及力斯的兇手找到了,名子是卡特.布雷。但此人行蹤目前不明,警方全力追捕。

 

卡特呆愣的看著螢幕上轉播自己的照片,他頓時飛快的趕緊跑回飯店,周遭寂靜的讓人覺得害怕,在飯店他撥了無數次克萊絲的電話,完全不通。

 

撥回總部也無人接聽,老大的聯絡方式同樣都無法接通,卡特感覺到似乎自己是被出賣,幫人頂替了。簡單的收拾行李,把護照照片稍微更改一下,順便讓自己染了髮,看起來和卡特不太相似。

 

 

克萊絲坐在總部大樓的辦公室內,辦公室內安靜無聲,旁邊的同事早已去吃午餐。

 

「卡特不見了」老大走進總部辦公室焦慮的對克萊絲說,他的聲音聽起來緊張得像是黑板被尖銳的東西刮著一道一道,令人不舒服

 

克萊絲覺得有點緊張和暈眩,她打起精神的對迎面走來的人說:「發生什麼事了?」

 

辦公室突然湧進了好幾個穿著警方制服的人,押著克萊絲,克萊絲用著眼神希望老大能對眼前的一切有所解釋

 

「克萊絲,警方懷疑,你和卡特幹的好事也有關係,你就協助調查吧!」老大轉身離開,彷彿這些聲音只是幻影夾雜在夢境一樣。

 

她神情驚駭,無法言語,只能不發一語的跟著身後的警員一同離開。

 

遠處窗邊映著橘紅色陽光,克萊絲從沒看過這麼亮眼的光線,隨著距離越來越遠,彷彿亮光一同消逝。

 

 

 

 

克萊絲喘著氣從夢境中醒來,棉被被她捲曲成一團,彷彿剛剛的她也同樣的驚險和緊張,在黑暗的房間內,感覺就像被關入緊閉的櫃子裡,伸手不見五指,彎曲的等待援救。

 

自從上一個夢境後,她開始逐漸抓出片段的記憶,白天的她總是一直持續的回想著夢,夢裡的她和卡特很熟,若有似無的曖昧,也或許是她喜歡卡特。她不明白那個嚴肅的她怎麼不告白?而看似屌兒啷噹的卡特對她也很關心。

 

不管她怎麼專心的去想,就像一團解不開的結一樣,團團纏繞住。尤其她和卡特一同追查得案子更是撲朔迷離。

 

她嘆了一口氣,白天的生活已經夠糟了,晚上夢境的生活也不相上下。克萊絲一直到太陽升起,陽光從窗外灑進,才遲遲的起床梳洗。

 

所有的事情就像她打結的頭髮一樣,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