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房子是空的,卡特到了克萊絲位於紐約的家中,地上只有散落的幾封信,連行李也沒有打包收拾的痕跡,最後一次見到克萊絲已經超過四天了,她一點音訊也沒有,如果她真的和我被追擊的事情有關,那麼不該是這樣。

 

除非她也遭到陷害了。

 

卡特知道每次總部押解可疑人物都會到OI大樓,將可疑的人反覆的拷問,尋出些蛛絲馬跡。他先打了通電話給自己最信任的夥伴,亞洛,每次任務的冷靜狂,擅於收尾,將本來危機的情況化解,和卡特已經認識了超過二十年,從童年一同長大再到選職業一同訓練,告知目前遇到的狀況以及希望他能幫助的地方,大約幾時和自己會合。

 

回到家把OI大樓的監視器位子和大樓方位,以及所有能進出的出入口畫出記號,想著怎樣的潛入方式是最好。

 

利用警衛交接班的時間差,卡特溜了進來,本身就擁有這棟大樓的進出口密碼更是讓他輕鬆自如,比他想像中的來的安靜和簡單。應該裡面的人不會早有防備吧?

 

他離拷問室距離非常近,心臟開始狂跳,從拷問室門的上面透明玻璃望入,

等待著是一名男子,他認出了是檔案中的麥克。麥克不是這次要追捕的對象之一嗎?怎麼會早已被抓來了?

 

他望著老大和麥克兩人似乎在對話,但說了些什麼實在聽不清楚,於是,他先動身找尋克萊絲的下落。

 

往裡面越走越冷,他直起身子環顧四週,深怕有人突然竄出害他措手不及,有一間灰色的門,裡頭似乎很陰暗,他試著轉動手把,被鎖住了。拿出每次出任務攜帶的萬用鑰匙,輕鬆得扭轉一下,他推開門進入,果然看到一臉驚駭的克萊絲,

克萊絲抬頭看到他,想要出聲,卡特比了比禁聲的手勢,曲身向前。

 

「到底怎麼回事?」卡特小小聲的詢問著

克萊絲在這幾天中似乎大致上了解了些來龍去脈,於是對卡特說「我懷疑主使者就是老大」,這些退休探員手中擁有了一些檔案,可以直指老大的犯罪記錄,所以老大才會這麼著急又低調的讓我們出任務,直到麥克落網,需要有人頂罪。

 

「所以我們是在劫難逃囉?早知道我就不這麼蠢還回頭救你了」卡特打趣的說道

 

總是嚴肅的克萊絲也忍不住的白了卡特一眼,順便揍了他一掌,「別忘了前面有幾次也是我救你的。」

 

「是是是,等我們這次成功逃了出去,再來計算誰的恩比較大吧!」卡特開始思索到底有無勝算可以順利溜出去。

 

他走到一個窗口前,往外看,這裡大約有八樓高,窗口沒有鎖很緊,跳下去或許非死即傷,他看見來往的車潮,除非剛好機率中,跳下去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