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還在思考的時候,一陣腳步聲逼近。克萊絲用眼神叫卡特躲入窗口邊的櫃子後面,卡特按下和亞洛的通鍵鈕,希望他能提早到,在輸入八樓窗下等。

 

等待亞洛回的時間,卡特看到一名陌生的探員走進克萊絲的房間,和克萊絲講老大要見她,隨即押住克萊絲的手要走出房間,卡特這時收到亞洛回覆:五分鐘後。

於是,悄然的跟在克萊絲和探員的後面,等時機就敲昏探員,克萊絲和卡特配合得天衣無縫,開始分散探員的注意力,讓探員沒有發覺跟在身後的卡特,卡特趁機

 

卡特上前壓制住探員的手臂,探員出現僵住的表情,說是遲那是快,卡特大力的用手肘槌擊探員的脖子和頭部,趁著探員昏厥過去,拉著克萊絲往剛剛的房間衝,兩人合力把窗戶打開,克萊絲猶豫了一秒,畢竟要從八樓跳下去,實在有點驚險,卡特推了她一把,克萊絲大罵的聲音響徹雲霄,卡特邊笑邊跟著跳下去。

 

亞洛見狀,倒車來到計算他們掉落的地方,卡特和克萊絲掉落在大車頂上,亞洛知道接住了兩人,就快速的開車離去。

 

亞洛和卡特都覺得奇怪,怎麼會這麼順利?果然路口出現一台車對著他們衝過來,看來老大早有防備,看到熟悉臉孔神情得意,嘴角得笑容冷酷,令克萊絲不免打了冷顫。

 

一陣冷顫後,克萊絲清醒了,這次的夢境,讓克萊絲覺得她和卡特的距離拉近了,若有似無的感情再竄流。而越逼近核心事實越讓她感覺到痛苦,想著老大的臉,淡灰色頭髮,藍色眼珠,堅毅的臉部線條,像是雕像似的冰冷沒有溫度,然後心裡同時又浮現了卡特的臉,似笑非笑的表情,俊挺的臉龐,難怪她總是心跳漏一拍。

 

克萊絲累壞了,一連好幾天沒有睡飽,這是夢境太過真實的後續反應,頭痛到像是被人猛捶了好幾拳一樣。

她起床後,全家人都瞪著她走了下來,可能是因為她整臉憔悴,黑眼圈太重的緣故,她窩到沙發上,妹妹輕聲詢問她的狀況。

 

「我沒事,潔妮」對於這麼詭異的夢境,她不願意多提,省的大家大驚小怪。

 

喝了杯咖啡,她持續的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