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空和現在得畫面有點不搭嘎,潔妮獨自坐在墓園旁的椅子上,看著煙陣陣的裊裊升起,遠處媽媽難過得哭聲,克萊絲的親友團都泣不成聲,她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只好一個人躲到旁邊。

 

由她坐的地方仍舊可看見小小克萊絲甜美的笑容,旁邊圍著一群人,爸爸扶著媽媽,深怕她身子撐不住。

 

看著爸爸低聲對著媽媽安慰,想必一定是告訴媽媽,植物人的克萊絲更是痛苦,不如就這樣結束,讓她早日投胎,能夠過更快樂的生活。

 

 

克萊絲墓前是她暗戀已久的同班同學卡特,如果克萊絲能夠知道卡特有來看她,說不定會很欣慰。

 

在刺鼻的空氣中,漆的過度白色的牆壁顯示著冰冷,克萊絲持續使用著呼吸器,她雙手無法動彈,出了車禍後,她一直是這個模樣,沒有人知曉她有任何意識,她斷斷續續的做著夢,夢中的她和卡特以及身邊的人,都有著畫面。

 

她總是知道媽媽很難過,每天來探望她總不免一把鼻涕和眼淚,昨晚的夢克萊絲死在卡特懷中,她知道她即將成真,最近好虛弱好虛弱,這樣的她苟延殘喘,連累著家人,聽著醫生的報告,克萊絲放心了,她想要永遠在夢中,持續得做著她想要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