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香水就代表這個人給人的感覺
你想要來點女人味,隱約的木質香味混合著藍鈴花香,如同在迷霧中的神秘味道一般,可以擦the beat
你想要來點女生甜美,繽紛的花果香,牡丹飄散在空氣中在增添點百合味道,像似來到五彩的花園,花香濃郁,可以擦 MORGAN
而香水不一定是女生的專利,如果男生擦香水,不僅是禮貌,也給女生增添好感
我記憶中,有種味道總是令我難忘記,
我總是喜歡男生擦我喜歡的味道,KENZO風之戀
它的瓶身有如輕撥水紋,悄悄泛起漣漪一般,涓涓的沁入你的嗅覺
前味在海風輕拂下,略帶點清淡的日本檸檬香味,在陽光照射下,那種清新振奮的氣息
中味柔和被早晨陽光清點的朝露的蓮葉香味,輕輕悄悄的似有若無的散發
後味來點綠胡椒的馥郁香味,讓你久久都記得這樣的味道
這樣的香味,總能觸動我的感覺
在電影院中,似有若無的散發這樣的香氣,就猶如兩人之間的默契
在剛洗完澡,乾淨舒爽的揉和KENZO,誘惑我的嗅覺
在你離開後,悄悄的在枕頭上,嗅了一嗅,整個鼻腔充滿KENZO得獨特味道,就像你專屬的一樣
在翻開我日記的筆記本,似乎聞到KENZO得香味撲鼻而來,在記憶的扉頁,我靜靜的落筆
在牽手的那瞬間,KENZO的融合味道,恰到好處的奇妙香味,就像風之戀遇上水之戀

KENZO它有兩種味道
一種是風之戀,一種是水之戀

當少了風之戀後,
水之戀不再綻放它的獨特香氣

而我
再也不會送男生KEN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