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未曾開過的資料夾

我看著這首歌-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當我按下開啟,前奏一繞過耳膜.直接撞擊的是我的心房

我淚已經滴下來了.

點點滴滴的回憶隨著當時的感受,淡淡的惆悵.

湧入了靈魂.織進了我的淚水.不停的在眼框打轉

故事是悲劇的.劇中的莉香.令人記憶深刻.

勇敢的去愛.總是有精神的過每一天.

她對完治的愛也是令人感動,但是最後她選擇成全.

在愛情中,成全?有幾個人可以做得到?

當你很深刻的愛上一個人,最後卻退出為了成全對方的愛情

在愛情的漩渦中,彼此連一點第三者的縫隙都沒有.

但卻要你大方讓出屬於你的位置,

屬於你溫暖熟悉的擁抱?屬於你充滿安全感的雙手?

當成全後,剩你一人面對孤寂失眠的夜晚,

默默的望著星空,想起了對方,

是否曾在另一人的擁抱中,閃過一絲屬於她的味道??

是否曾在另一人的笑容中,映著一抹熟悉的笑容??

是否曾在另一人的味道中,聞到一點相似的香味??

是否曾在另一人的黑眸中,看到一滴同樣的淚水??

不求對方的愛,不求回報,只求往後一閃而逝的想起.

在最後結局,

完治帶著里美在街頭遇見了莉香,

舊情人重逢,在同一片天空,

彼此望見,但卻是方向不同的平行線.

遺憾和曾有的感情,在短短的路程,

揭起了層層的畫面.

最後隨著距離越來越遠.

人影漸逝.

而這抹惆悵,卻揮之不去

愛情可以成全嗎??

我想,或許真正的愛情

是會希望對方開心的.

愛情可以成全嗎?

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