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沒有打瞌睡!!!!

每次重溫這個影片我總是一直笑,

但也很後悔當初在它小時候,我沒有多錄一點

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是很珍貴的,不論是人或是寵物

那一顰一笑,一個眼神一抹神色

都是那樣的單純和天真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養寵物,我很懼怕任何生物

一開始來的時候,感覺沒有這麼親密。

但時間久了,開始發現我很愛抱她,很愛看它

它會一直跟著我,彷彿我是它的世界中心

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是一種責任。

它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牽掛。

很多人常常養了寵物,玩賞期過了就丟

難道你沒有看到小動物無辜的眼神在看著你?

難道你沒有發現小動物顫抖的身體在等著你?

要養的時候,所有朋友都勸我不要

因為我是個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人,

但我也是一步一步在學,

沒有人是生來就會,對任何事情都一樣

請珍惜小時候

愛它就不要棄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