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成長過程中,最好的朋友莫過於A片。不論是與好友交流討論

甚至自己下載欣賞,大概有大半時間,會與A片接觸。

  但其實A片的內容,大多會比較誇大,很多實戰經驗的男生們

會發現,有時候現實情景不一定類似。

  我想A片的內容大多反應了大男人的主義,把女人物化,也把做愛這件事情

給醜化了。

  
為什麼A片一定要把精液射在女人臉上?這是一種不太受重視的感覺

對女性而言。
其實這種動作不太有意義,而是A片行為模式如此,而男生們以為

這樣做可能會比較興奮,這都是錯誤的示範。如果女人射在男人臉上,你要嗎?

  為什麼A片一定要口交?我曾經聽過男生朋友講,為了逼他女友幫她口交

還和對方吵架,
我想這種事情是兩情相悅,而且是看氣氛而定,你用這種方式

只會得來反效果。

 
 為什麼A片體位這麼多,而男生就躍躍欲試想要和女生一起?女生的敏感度

和男生不一樣,有些女生的高潮很難,這樣的體力戰,只會更不舒服,我想

做愛這種事情也是要遇到同好的
,我有個男生朋友她的女友也好此道,兩人對於性愛方面

可以每天大戰個數回,而這男生朋友的前女友,就不太愛做愛,雙方也是會為了這樣吵架

兩人在幾千萬人中相遇,在一起相處,而為了做愛吵架,我想這是不必要的

珍惜都來不及了。

  我以前有個朋友,她的男友還叫她要拿A片回來學習,我們女生好奇的看了一下

只能說裡面內容,和現實真的差很多,兩人突然到小屋遇到對方,然後女生一直穿很少

要勾引對方,我想這情節還有很多種演變。

  男人在還未遇到A片前,也是很單純,或許也曾想像過這種事情

但我想在A片的陶冶下,男人開始以為這樣就是做愛,做愛就是應該如此

  我想男生們,你想要在這方面讓女生開心,我想
溫柔和尊重是不二法門,

我曾看過有位女明星在節目中自爆自己做愛過程,她會點香精蠟燭,或是放抒情音樂

甚至自己已經穿好高跟鞋,泡好香浴澡。這樣輕鬆又美好的氣氛下,我想做愛應該會比較快樂

  男人不要以為A片中的女主角看起來開心,現實中女生也會如此,我想與其從A片中

尋找模式,不如好好與女友來溝通和尊重。而我曾經問過一個男生朋友,他採取方式是以輕微的調情

代替直接的詢問,也有女生是喜歡直來直往的,方法是因人而異,但相同的只有

妳的態度

  
做愛做愛,會做就是要有愛,一昧的強求是不會令雙方開心的


在這講的是部份男生喔

請有些男生不要對號入座,版主沒有要任何批評意味

大家按個推薦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