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理所當然的寂靜,但此刻腦海中的運轉仍是不停歇,思緒反覆的轉動
心情像是老態龍鍾的老人,無奈的想動作,但神經反應緩慢的傳達。

或許有些人可能會在一個停頓點上舉足不前,雙腳沉浸在淺灘中,連拔出來也需耗費力氣
曾經自己追求事情,不論是新鮮的、有趣的、甚至是愛情,都有種莫名的衝動
會驅使自己前往,就算跌跌撞撞,遍體鳞傷也在所不辭。

年少的輕狂,漸漸隨著思緒的沉澱而消逝不見,單純的快樂喪失了,
連愛情都變的五味雜陳,獨處的寂寞比眾人熱鬧的圍繞更令人享受,
想事情也變的考慮再三,理智告訴自己:「我應該做些什麼?」。
但現實的世界讓自己背負著壓力,一點一滴的侵蝕了夢想及抱負,
肚子填飽會比空口說夢更重要。


在“無名”中,我們都是默默無名的一群,
用著文字的筆觸紀錄著自己的心情記事,這樣的揮灑青春,
希望留下不一樣的“曾經”。

而這樣的曾經又能代表什麼?就像每一段愛情,徒留下的只剩嘆息,
挽留都是多餘,突然間腦中的機械運作,像是久未上油滋潤般,
頓住了,只發出卡答卡答的聲響。
「我在追求什麼?」這個問號一直重複出現,充塞在我所及的思緒裡,
就像天地萬物醞釀著生機,而如何形成?又或是有天又如何沒落?
人的命運就是自然而成,無法抵擋也無法抗拒上天給的變遷,
所能做的是 認命,在認命的軌跡上,我想我還是存著不服輸的異動。


每個人都在燃燒自己的能量,不論做的事情是大是小,
只要想清楚,你在追求什麼?
而這是你要的嗎?
朝著前進,就算沒有抵達目的地,但也不枉此生。
人都會用著自己的生命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能花了一年花了五年甚至花了一輩子,
等到找到的那刻,才發現原來這就是你要的答案。

窮盡一生去追尋
我想  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