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isly小時候很黑,而且很像猴子,所以就很自卑,還跑到佛堂前哭,

下跪請求老天爺讓我變美變白,等到後來我真的變白了,還是會神經質的覺得自己不夠白

很多網友看我照片都以為我是天生的,但真的是後天保養來的

先來看我小時候照片
連後面小男生都比我白

這時候在台北,後來到高雄練了田徑之後更黑,等到國中之後開始很想要變白

但weiisly從來不愛擦防曬乳,一年只會擦一次,那就是去墾丁的時候

平常完全不擦,但這樣又怎麼變白?

先來講幾個小秘訣分享給大家

懶人躲太陽法:我是有陰影的地方就躲,不論騎摩托車、走路甚至撘公車,

我也會注意太陽在那邊,我就躲另一邊。

牛奶喝水法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訪問韓國女生怎麼變白,他說是每天把牛奶當水喝之後

我就每天喝牛奶,連續喝了三年,早餐必喝
林鳳營鮮奶。

我愛薏仁:薏仁可以美白又可以利尿消水腫,我以前晚上都會買薏仁漿或薏仁湯來喝,

可以當點心或宵夜來吃。

避開烈日法:要在中午到下午兩點太陽最烈的時候約weiisly出門,那真的比登天還難

不過如果真的一定要出門,我一定帶兩件外套,一件遮住我的手,一件蓋住我的腳,

服裝穿搭法:很多美眉很愛穿短褲短裙在夏天,不論擦多少防曬,還是會容易變黑,

因此我都會今天穿短褲,可能明天或是隔幾天我才會在穿,如果每天都穿短褲讓肌膚在太陽下

那很容易變黑的

不照季節穿衣服:我媽每次都罵我,愛在夏天穿冬天衣服,冬天穿夏天衣服,

原因是我在夏天還是會帶外套出門,而且上衣會穿黑色的,其實深色衣服可以躲避陽光,

不容易變黑。

去角質法:去角質很重要喔,固定去角質可以讓皮膚比較透亮,連身體也是喔,

還有除毛也是必備的,我都用新歡除毛膏,裡面有附刮毛的,我會用點力氣來回刮除

洗淨後,腿會比較亮和白

美白食補法:現在最in的就是珍珠粉,我是吃元氣堂的珍珠粉,要內服和外敷,效果可以加倍,

吃了之後皮膚較細,也比較亮。

維他命c也是可以美白,不過葡萄子的功效更好喔

如此幾個方法下,weiisly真的就變白了

和小時候比較是不是差很多

小時候,我是家裡最黑的,但現在長大是最白的喔

只要有心,努力美白是會有成果的

喜歡的就幫weiisly按個推薦喔

謝謝大家

另外weiisly之前也有寫過一篇美白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