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我迷上的飲料--三得利Vitamin Water維他命水!!
認識薇薇的朋友都知道要我喝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沒有味道的水實在讓薇薇喝不下去
所以以前因為要減肥都拼命要喝水加速新陳代謝這件事情比要我不吃飯還痛苦
不過最近薇薇的妹妹-妮妮跑來跟我住之後,她也受不了我太愛喝飲料了
所以她就去買三得利Vitamin Water維他命水給我喝,希望我可以戒掉不健康的飲料
哈哈!結果我一喝就真的愛上了,所以當然要推薦一下給大家看看!


沒位子坐的高鐵也要喝,多喝多補充美麗,超方便的!

三得利Vitamin Water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B6・蜂王乳三種成分,
讓你在壓力囤積、心情煩悶、氣色不好之際輕輕鬆鬆恢復好心情與好元氣!


維他命C在體內的功用為何?它是細胞組織間膠原形成的關鍵物質。
膠原是什麼?它是構成身體的結締組織主要成份。結締組織緊密的聯繫著細胞與細胞之間﹐
這也就好像泥水匠砌牆時﹐為固定磚塊所使用的水泥。
缺乏維他命C﹐「水泥」的強度就會不夠﹐就會不符規格﹐「磚牆」就會出現問題﹐一擊就碎。
而且也有學者指出面臨壓力的人,可以選擇補充維他命c可以恢復體力跟精神!

而在減肥的人更是需要!減重期間的人代謝廢物增加,且體脂肪下降後,
原本被撐開的皮膚會變得比較鬆垮,建議每日增加1000~2000毫克維生素C,
促進廢物代謝以及自由基消除,並協助膠原蛋白生長以增加皮膚的彈性。




維他命B6,涉及的身體功能比其他任何一種營養素還多。
它對身體及心理的健康均有影響。它有助於解決體內水分滯留帶來的不適。
它有助於解決體內水分滯留帶來的不適。胃中鹽酸的製造及脂肪與蛋白質的吸收均需要維他命B6。
B6能減輕月經來臨前的不適症狀,且有助於過敏症、關節炎及哮喘的治療。
所以B6的攝取可以讓你的身心靈達到平衡,穩定神經後,就可以讓自己的效率加倍!


三得利Vitamin Water還有添加蜂王乳的成分,那蜂王乳可以做什麼呢?
1.抗老化:蜂王乳可以促進生長發育、蛋白質合成,以及新陳代謝,並增強抵抗力。
2.改善新陳代謝:蜂王乳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
3.降血膽固醇:有報告顯示,如果血管硬化患者,每天服用蜂王乳50-100毫克,可以減少血清總膽固醇以及血清總脂質。
4.美容方面:蜂王乳含有多種對皮膚有益的物質,是一種不錯的的美容劑。
5.其他方面:蜂王乳還具有鎮痛、促進腸管蠕動並促進子宮收縮等作用。



而且功用實在太多了,薇薇整理的這些可都是重點呢!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在包包裡面放一罐

隨時補充隨時加值你的美麗POWER!!


現在買只要憑瓶子上的吊牌2張就可以到benefit的專櫃換甜心菲菲唇頰露迷你隨身罐
還有機會讓林葉亭老師可以幫你變身恰女生的雜誌封面!!真的超棒的!

薇薇要去benefit的專櫃換甜心菲菲唇頰露了
大家快點去買三得利Vitamin Water維他命水吧!



給介紹想要讓大家變美的薇薇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