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夏天怎樣白?很多網友都問我說薇薇,你夏天也有跑出去玩
怎麼讓自己不變黑以外,還要更白呢!這篇就來講講我對於美白的小撇步喔!


1美白化妝水:美白從平常做起,最近是使用朋友推薦給我的
AVIVA的美白化妝水,再曬了一天後,使用濕敷十分鐘
還不賴喔!





2防曬乳:防曬乳可是不變黑的大重點阿!要選擇SPF50,
而且薇薇我可是半小時到一小時一定趕緊塗抹,畢竟防曬做的好
比你一直美白還重要



3冰河噴霧:這款是我在太陽曝曬下會噴的噴霧,保濕冰鎮一下



4打三合一雷射:皮膚鬧脾氣時,我都會來個深層保養,打個雷射讓我皮膚變好好
好多藝人去米蘭打,這邊可以去看看,藝人打飛梭點此



是不是皮膚變好水嫩!真的!現在素顏都好光澤!

5抗UV的陽傘:哈哈剛好買AVIVA的精華液送的陽傘,真是賺到
出門都帶這把,剛好防曬也做的很徹底,沒想到這優惠超快就送完,算我幸運搶到
現在的優惠是購買一盒(3瓶裝)美白安瓶就可以再多獲得一瓶5ml美白安瓶(正品)
也很棒啦!



6美白安瓶:一個禮拜我會用個幾天,讓自己美白一下,當然要避開打雷射的週期
因為雷射後不能用美白產品




再來要提共一些美白的小知識,讓大家更可以輕鬆白

不要以為家裡就不會黑.室內也要塗防曬
紫外線是無所不在!室內其實也可以塗SPF20~30防曬品
如果要外出可以選擇SPF50以上的高係數防曬品。

夏季防曬一定要勤勞
因為容易流汗,最少1.5~2個小時就要補擦1次,像我是大約一個小時補擦一次,為了避免在日曬後出現色斑、色塊
,所以一定要補擦防曬。

看完這些介紹後,當然有好康的要給你們
凡是留言給我,和我講講自己的美白小秘方
就會隨機挑選兩位,送AVIVA的美白產品喔!
先去瞧瞧要送你們的禮物吧!AVIVA官網


送出禮物
曾千芸
黎瑞芳

趕緊留言給我
喜歡這個活動就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