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總是看完電影,都要問同一句話

如果我像女主角一樣死掉

你會難過嗎??

男生只好回答:喔會阿,因為我最愛你

心理其實很多的os,怕回答不對,女生整個就變盧了

女生你不懂男生,沒有發生的事情,他們無法回答

他們不喜歡預測未來的事情


逛街不小心偷喵到正妹,一轉頭看到自己身旁的女人直接變成母老虎

女生氣沖沖的說:你剛剛看的很開心阿

男生只好摸摸鼻子說:沒有阿,哪敢,你在我心中最正了

男生心中想著昨天女生自己看到劉德華,金城武,自己開心的要命還臉紅

女生你不懂男生,有時候只是想要純粹欣賞而已


做愛的時候,不小心晃神了

被女生發現,就開始逼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是不是想著別的女人??

男生只好舉起手說:我發誓,我最愛你了.

其實男生只是想到今天在籃球場上,被蓋了一個火鍋,整個有點不太爽而已

女生你不懂男生,他們有時候腦袋想的沒這麼多


男生出去唱歌不小心回來太晚,看到手機有五十通未接來電

一回來看到女生一哭二鬧,差點要上吊

男生連忙安撫,心中想著我只是想要有點自己空間

女生你不懂男生,他們有時候只是想要有自己空間,自己的時間

還有和朋友相聚的感覺


吵架的時候,男生完全不懂女生怎麼突然生氣也突然火大

一直逼問又問不出來,無奈看著女生一直哭

你到底怎麼了??

女生不說話繼續掉淚

男生心理想:我才想哭吧,我工作一整天回來還要面對這樣

女生你不懂男生,他們在外面面對的壓力很大

他們不善於宣洩情緒,也不善於表達

世俗眼光下,他們也只能學會隱藏情緒和隱藏哭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