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候,很多人會希望對方給個理由。不論是給於這段感情一個結論

或是給於自己的付出一種結束。

  因為有些人分手不說一句話就消失不見。有些人可能由朋友傳達分手的訊息給對方

有些人甚至利用方便的網路msn、email,或是打通電話告知對方你被我甩了。

  有時候我們會一頭霧水,到底是怎麼會突然這樣,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是前幾天還好好的

我們會希冀對方給個理由,給個讓你可以死心的理由。

  我在你要的幸福中,
寫過最後分手,往往你開始喜歡對方的理由,會成為分手的理由

 
 有個朋友在追求一個女生甚至和他交往時候,超級喜歡她的愛撒嬌依賴,因為可以給他有種

照顧對方,大男人的感覺,最後分手給對方的理由卻是:
照顧你太累了,我累了

  
有個朋友超喜歡女友的獨立有主見,覺得這樣的女生真是特別,但最後分手給對方的理由卻是

你太有主見,無法和我溝通

  有個朋友喜歡這個男人溫柔體貼,覺得這是新好男人,但最後分手給對方的理由卻是:

妳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有個朋友喜歡對方活潑好人緣,覺得這樣男人簡直是吸引大家目光,但最後分手給對方理由卻是:

妳太活潑太有人緣,給不了我安全感

  有個朋友喜歡男友的愛自由、個性像小孩子一樣,
覺得這樣的男人擁有吸引自己的魅力,

但最後分手的理由卻是:
你太像小孩子了,完全不成長

  分手的理由百百種,但真實的意思只有一種,那就是我不愛你了。
與其找來各種藉口

不如大方的告訴對方,讓對方死心

  我曾經目睹一段美好的感情在我眼前,開始、過程,最後結束,一開始兩人超級甜蜜

女生愛依賴,男生多方包容體貼,而最後分手的那一幕卻是慘忍無比,男生一開始消失

不願意面對,女生請他來說明理由。最後我在隔壁房間聽到女生向男生下跪,叫對方不要走

我在隔壁房間已經淚流滿面了。因為我聽說男生早就另結新歡,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但他給的分手理由卻是:我想和我朋友多相處,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會沒有朋友

  就算最後我告訴女生,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我朋友仍是不想放棄,她每天每天哭

不敢相信怎麼會突然發生?

  她說怎麼可能我們前天好好的,還有發生關係,他還是對我一樣溫柔阿。

男生以為這樣可以不傷女生的心,其實錯了,這是殘忍的溫柔

  當你覺得開始不愛對方,開始想分手了,但卻因為怕傷對方的心

表面上仍是一樣溫柔,一樣和對方同進同出,
當你不肯說出分手兩個字,

最後卻以行動來表示,這會比妳先講出口,讓雙方冷靜在來溝通的可惡

  很多時候,分手是個藝術,做不好就是造成很多不好的後果,做的好可能還可以當個朋友

  我聽過一個朋友的分手,當她覺得感覺不對了,就提出先分開一陣子,先冷靜

彼此不見面但是通電話,在這樣的日子下,過了幾個月,發現仍是很愛對方,於是兩人就合好

感情比以往還好

  我曾問過我姐:我長的怎樣?我姐說:你這張臉我看了二十幾年,看都看煩了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同樣感情也是,
愛情一開始有熱戀加持,等到退卻,看到對方是很容易越看越膩

因為彼此的缺點暴露,如果沒有良好溝通,就很容易分手

  對於分手兩個字,碰到的人仍是痛心不已,我們無法預測自己的戀情如何,

但面對這樣的分手
,大家都應該做好分手藝術

  在講分手之前,還記得對方曾是你最愛的人?還記得你曾許下的承諾?還記得對方曾為你的付出?

請記住先把所有的回憶run一遍

  當你可以遇見對方,那是多麼幸運的事情

  當你可以和對方相愛,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當分手的時候,先給對方一個冷靜期吧 

  

  分手的理由是  不找理由




認同就按個推薦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