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十幾歲的時候,要對抗嬰兒肥臉蛋

女人在二十幾歲的時候,要對抗水腫型臉蛋

女人在三十幾歲的時候,要對抗發福型臉蛋

臉蛋的大小以及保養對我們而言是超級重要。

weiisly一直以來超級在意臉蛋的大小,先天不足,總不能讓我後天也失調

臉蛋大會看起來比較老而且會比較胖,加上拍照不好看,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在意臉蛋大小,總是希望臉可以變小一點

,加上本身我很容易水腫,還有以前比較胖的關係

先來看看以前weiisly的照片吧




腫到一個不行,簡直就是腫


這張更早以前了有三年了,看的出來眼睛也腫到不行
這張已經在矯正牙齒了喔,但還是腫

就先來講幾個秘訣吧

1weiisly美腿保養篇有介紹到q10和海豹油,吃這兩種,的確讓我臉也跟著變小了

不過瘦到臉蛋應該是因人而異

消除水腫按摩法,weiisly,每天晚上睡前和隔天起床都會一直按摩,按摩的手法是來自於

我做臉中心的美容師都會這樣推,我就跟著回家自己用,我是手握拳頭朝向我照片的方向推

大臉大臉,以前的大臉

3我也有搭配克蘭詩的小臉按摩一起用,不過有點滋潤,太滋潤的話可以按摩完在擦掉

敷面膜緊實法,買比較緊實的面膜來敷,有些面膜敷了會比較緊實,對消除皺紋也是有幫助

多喝薏仁湯可以消除水腫兼美白,這個蠻有用的,要約會的美眉或是想要出去玩

但臉腫到不行,就喝個薏仁消水腫,紅豆也有消水腫功效。

6 weiisly最愛聽到就是養生和養顏美容,通常東西只要有訴求這兩種,我會買的可能性極高

自從我身體不好開始,我迷上了泡茶,在這裡推薦消除水腫的消腫養生茶

要準備冬瓜皮 30克 茯苓皮 30克 黃耆 20克 紅棗 5枚 ,常常喝可以消水腫,這樣可以省了買飲料的錢

又可以養生和美容,一兼二顧

7最貴的臉蛋縮小方法就是,矯正牙齒,此種方式有用但最貴,weiisly本身有去矯正

但拆完牙套,我臉還是沒有這麼小,我還是有搭配每天按摩和減肥的




這是現在,是不是有差別了?


希望每個美眉都可以變成小臉蛋美人喔



認同就按個推薦吧,讓更多美眉看到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