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很多男人說,常常應接不暇的為了要回答女人的問題。
有些女人可能回答一次就滿意,但往往很多女人是回答不滿意,還會繼續問下去,
都不知道怎樣回答才好。
其實是因為男人不懂女人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從問題就可以知道女人心理想什麼,
可能女人缺乏自信、可能女人最近覺得你不夠愛她、可能女人天生缺少安全感
男人應該要面對問題,而不是直接嫌棄不耐煩,讓彼此的感情更好,從了解問題開始
,現在來看看女人愛問哪些問題吧


1你喜歡我哪裡?:榜首,一般女人最愛問的問題,多多少少也會想知道自己的情人的回答,

因為這個問題牽涉到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這個問題是非回答不可

2你有多愛我?:交往期間,女人會想知道男人愛的多深?這也多少關係到安全感的問題,

女人如果死纏著你問著這個問題,可能男人給的安全感不夠多,男人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3為什麼會喜歡我?:在熱戀期間,為什麼喜歡?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在茫茫人海中,

你選擇了對方,會不會有天遇見別人,就移情別戀了,這個為什麼代表著女人的獨特性

男人,想到了嗎?

4你可以愛我多久:廣告害人不淺,大家印象很深的廣告中台詞,

女主角問:『你可以愛我多久?』男主角深情的說:『一直到你不愛我』,

固然這樣很浪漫,但現實中,這是不可能的,等到分手的那剎那,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

所以男人講實際點的吧

5如果說:女人很愛想像,怎樣的如果,如果說有天我死掉,如果說有天我變胖,如果說有天我生病,

你還會愛我嗎?女人想聽的是男人堅定的說,願意不離不棄的意思,就算知道不一定是真的,

但女人是在追求一種穩定的感情,在穩定的時刻,常會問這個問題

6你愛我嗎?: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問這句的阿,不管是曖昧或是熱戀,愛不愛我才是重點,

yes的答案誰都想聽

7我好不好看?:
這個問題可能就是要看人了,有些女人愛問,我美不美,其實是想聽男人說自己是最美的,

愛情的比較級,會突顯出讓女人雀躍的理由

男人的回答

不知道:男人貫有的回答,卻是女人最不想聽到的。因為不知道會代表沒有,

男人回答愛,會比不知道的好

恩:裝作沒聽到,或是只回答一個字,是男人常用的方法,但這種感覺很敷衍

反問法:男人有時候也會使出反問對方,但通常女人就是想聽你的回答才會問你


愛情中愛問的問題,有時候是情趣的一種,

兩人偶爾講出的情話,可以增進彼此的愛意滋長

因為愛情習題人人會算,需要的就是情人之間的溝通與了解。

從小細節懂得女人的想法,才是愛情互動的道理之一

但女人不應該過度追問,有些愛是講不出口的,適當的聽和問即可

過度就會令人反感

而男人,女人是因為愛你才想問,不愛你的話,連問都不會問,

因為不愛一個人的話,是不會花時間和閒情去問對方的

感情如果退卻,就會發現這些問題不在常常出現

感情如果正在熱戀,我們才會問這些問題

記得不一定要講的多浪漫,但需要真實,真實的回答你的心情,

才是我們女人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