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以前很手殘,我畫的妝都被朋友說太濃或是太髒,相信很多美眉曾經也有這樣的心情

就是妝感不是太重就是太髒?!常常搞不清楚明明步驟差不多,畫起來就是沒有很好看

或是畫起來不是很怪就是很沒氣色

像我真的是很懶惰的人,我出門不帶化妝包,一妝搞定十八小時,不補妝不吸油

所以我很在意出門前畫的妝,尤其是眼線,更是女人的命,因為眼睛的眼神非常非常重要

眼線畫的好,眼睛的神韻才會出來,因為有時候新手會不太會畫眼線,加上很多讀者問我怎麼

畫?這篇就來分享我平常畫眼線的方法



先以右手撐開左眼的眼皮,然後斜45度看著鏡子練習畫



薇薇一開始都是用眼線膠,但說真的眼線膠對於新手美眉非常的不容易上手

因為太多太少會很難拿捏,先試畫一條



用眼線膠試畫出一條線,有點不OK,沒關係再來畫一條看看

接下來用眼線液,眼線液對於新手美眉非常容易上手

筆芯好畫,力道也容易掌握




以這樣的形狀在眼尾勾起來,然後會有大眼睛效果

整個眼睛會大個兩倍以上



連下眼瞼也要輕輕畫一條



薇薇的眼睛比較鳳眼,因此我眼線會在畫稍微粗一點



最後黏上假睫毛,有個步驟很重要喔,就是補假睫毛的縫隙

這樣會讓眼線更自然更好看喔



完成了,眼睛這樣比較自然又有放大效果喔!!!

而且可以在眼頭畫上銀色的眼線,更好看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