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之前屬於哪種下半身,下盤很穩那種,現在看到我的人都會說

怎麼可能?!你看起來好瘦,而且我不愛放以前胖的照片,

那些照片偷偷被我藏起來了,因此不說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會說,你改變真大


哈哈放到以前照片笑死我了,原來我大腿這麼胖,但我本人很小隻

所以肉都隱藏住了

這張還不夠誇張嗎?

再放一張更早之前的



到底怎麼瘦腿,而腿的曲線很重要,因為又要細又要直,真的很讓人難為

下篇就來介紹改造O型腿

這篇先來講一下,有三招動作,每天偶爾做做,對腿部曲線其實是很好的


運動腿上抬外展,單腿動作交替。一次做十次或十五次

做完可以休息五分鐘再繼續


這種動作有沒有好熟悉,感覺從小到大運動會老師都會帶著做

但這種動作姿勢很重要喔!

保持上半身直立,收緊腰部及臀部,大腿與地面平行

直立,運動腿前跨步下蹲,交替腿反覆動作,一次做十次到十五次

同樣休息五分鐘繼續,記得小腿不要太用力阿

小腿肌發達就完蛋了


我朋友說拜託你,薇薇別再放醜照片,哈哈,我說沒有關係

這種瘦腿動作就是要醜醜醜

墊上俯身跪立,運動腿後抬,單腿動作交替,一次做十下到十五下

注意直臂或肘部撐住身體均可,背部不要拱起或下陷,收緊腰腹部及臀部,
運動腿後抬至臀部和大腿後側緊繃即可。運動中腿部要有控制不要後甩腿。



現在的腿很細吧!!趕快來個幾個動作惡補一下,搶當夏日美腿美眉吧!

在這邊分享幾個小撇步,偶爾無聊做做瘦腿運動啦!!


除了瘦腿操以外,薇薇的其他秘訣在這 請看!

擁有輕盈體態,快來團購吧!限時百組要缺貨了

坐著也可以輕鬆瘦腿!

快速擁有二十二腰的秘密武器



喜歡這次分享就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