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這個髮型耶,那時候一看到雜誌,就覺得好好看喔!
這篇要來教大家,手殘的美眉也可以學看看,蠻簡單的

先來看一下,最近有沒有發現我頭髮慢慢的長長了,哈哈哈
想當初剪短髮已經悄悄的將近要一年了,我的媽ㄚ,我已經想要留長髮了
所以最近發現一個好方法,本來我每天洗頭髮,一天洗兩三次
現在改成兩天洗一次,髮質變超好,也有可能是我一直去護髮啦
總之,請期待我的長髮造型


好啦,我太囉嗦了,進入正題,來看一下雜誌上的髮型

so cute,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模特兒的頭髮是長髮喔,它是在彎上去藏起來的,剛好薇薇是短髮,
因此只要用電棒捲,再把髮尾捲更彎就好啦

來看看步驟吧
1在側邊頭髮分成三份,要綁辮子


2記住,麻花辮綁法是除了本來三分以外,在外圍再多拉入髮量
像是蜈蚣辮一樣

3雜誌上模特兒是一邊有綁辮子一邊沒有,因此先綁好一邊就好喔



4其實最簡單的口訣就是,綁辮子時候,最靠近外圍的那份
加入髮量以此類推《因為很多女生會想說,到底三分的那份要多加頭髮
再綁的時候,就這樣想就好啦》



5綁好的辮子,彎到本來的頭髮下面,把頭髮撥出來





6撥出來後就像這樣啦,接下來快速的用電棒燙,捲頭髮


7就是這樣啦,要捲比較彎就好了


大功告成的背後圖


哈變的好可愛喔,這個髮型我好喜歡



如果有些美眉想要兩邊都綁的話,就會變成這樣喔



怎麼兩邊都綁以後,感覺我年紀變好小xd

哈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次髮型啦,記住回家試看看阿


改變60%,整體度變好可愛,偶爾約會來點不一樣ㄚ

連手殘薇薇都會啦,相信你們一定會的!

我愛你們ㄚ,喜歡這次分享就按個推推ㄚ!

延伸閱讀
夏日不敗丸子頭,影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