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有時候我們女生只是想聽聽看男生心中的份量,但卻忘了男生心中的回答

女生撒嬌的說:『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男生搖頭說:『不知道』

女生再說一次:『總有地方特別吧!喜歡我哪裡?』

男生愣了兩秒,還是搖頭說:『不知道』

女生開始沒耐性了,

她雙眼微怒的說:『難道我不可愛?難道我不溫柔?難道我沒有特別讓你喜歡的地方?

那你何必和我在一起。』



男生目睹此景,仍是搖頭,不知道........。


經過兩天冷戰,女生收到一封簡訊,有始以來最長的一封

親愛的:

你問我喜歡你哪裡?我反覆想過一百次,我真的不知道,想破了頭還是不知道。

因為我無法以一個理由表達你的可愛與不可愛

喜歡你看到事情大笑的可愛;也喜歡你因為小事情任性的不可愛

喜歡你看到小說感性落淚的可愛;也喜歡你吵架生氣的不可愛

喜歡你對有興趣的東西鑽研的認真;也喜歡你忘東忘西的缺點

喜歡你挽著我的手睡覺的模樣;也喜歡你遇到有理爭執的樣子

我愛著你的優點和缺點,這樣的愛,連缺點在我心中也是可愛



所以你問我,我完全無法回答這樣的問題。

一個理由無法傾訴所有的愛

因為愛你真的好容易

連簡單的看著你笑,也是種幸福




我們女生常常愛問情人這樣的問題,

卻忘記其實只要有愛,找不到任何不喜歡的理由

就像沒有愛了,再好的優點都變成討厭的理由

愛一個人真的好容易;就像忘記一個人好難




看完文章,喜歡就幫weiisly按個推薦一下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喔
還有順便按一下廣告吧,我都有固定把廣告收入捐給家扶中心
所以你們的點閱也是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