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距離好遙遠,一次次渴望情人了解自己的想法,

卻一再落空

彼此相隔一吋的距離,心理的想法卻相差十萬八千里,

男人永遠不懂,女人此刻需要的是擁抱

彼此翻身錯開了距離,同蓋著棉被,心情總是背道而馳

男人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女人卻悄悄在落淚

你總是用著最單純的想法對待我,而我需要的卻是你在多想兩秒的體貼

你總是用著你覺得的方式在愛我,而我卻是想要你開口說愛我的衝動

你總是用著不懂的眼神看著我,而我多希望你能體會我此刻的想法

愛情,有時候不需要語言,是種默契

每次交談,女人以為遺留了蛛絲馬跡讓男人去尋找,女人總以為男人懂了,

男人仍是無動於衷,張口詢問:女人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要的也只是你能多講幾句讓我安心的話,

我要的只是在我裝作不難過的時候,你可以抱著我

我要的也只是在我脆弱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故意講著一些話,是希望你說出在意我的話

有時候我故意生氣的動作,是希望妳能表達你愛我的決心

有時候我故意任性的表達,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其實你真的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沒有很難懂,如果你肯花多兩秒的用心

你就會懂



心最遠的的距離是,我明明在你面前,你卻還是不懂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按下推薦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