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勇敢的選擇牽起你的手,一起面對未來共同生活的每一件事

不論快樂、不論困難,這份愛,會一直在你身邊伴著你。




愛情論的不是時間,而是相處的美好,


我知道,我擁有的是--你給的這份愛

我知道,我珍惜的是--你給的這種感覺


迎接我們未來的幸福,是需要我們共同創造的

每個明天,都需要有你,也需要有彼此的認同



愛情好簡單  ,只因為我選擇了你。


送給即將結婚的淑貞



看到你幸福的婚紗照,我一時真的講不出話來,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小妹妹,


卻沒想到你先結婚了,即將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但我相信這樣的生活更適合你,

因為你早已將自己人生規劃好,

愛情代表的不只是現在也是未來。

希望你永遠幸福

我看了真的也好想結婚喔........婚紗照真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