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看著你的照片,癒合的傷口又狠狠的劃開


你說 你只是累了

你說 感覺都變了

過去回憶,只剩我獨自的對白

甜蜜片段,只剩我一人的珍惜

我一直是獨立的,我偽裝著堅強

以為情人間,獨立是給對方最好的空間

獨立是表現愛情的一種方式

我以為你懂,

給你時間、給你空間,不代表我不需要你

不生氣,不吵,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我仍是會掉淚,會難過,會需要你

你轉身離開後,

我裝作微笑,白天仍然的過日子,

用歡笑隱藏悲傷,情緒掩飾著痛苦

回到家,獨自一人的寂寞,

眼眶濕潤的令我覺得難堪,想哭卻怕示弱的難堪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鼓起勇氣面對一切,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看見你開心的微笑對照著自己的難過

為什麼你可以過得好?而我卻守著回憶在痛苦?


為什麼你可以分手的像是沒有發生過,

而我卻為了分手,淌著淚




攝影傑思

你要我怎樣放棄?

我還記得,我們說好的約定,說好的承諾..................................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去過的地方


牽手的感覺,你抱我說愛我的時候......................

我知道我該放棄
.......................

因為你已經得到幸福,而我是不屬於的第三人




愛情一直是不公平的,

情人之間的天平一旦失衡,無論如何都挽回不了

愛與不愛,就這麼一線之隔

愛的時候,需要緊緊的牽手

不愛的時候,需要的是放手


選擇放手,是為了給這段愛情最後的完整


他/她,也只是不愛了。






         


延伸閱讀

男人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第三者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