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愛情的理所當然,讓我們總是習慣了對方的付出。習慣對方的好,

習慣對方的所作所為,我們認為是應該,而不是感激

對方做了一個月的好抵不過一天忘記做的壞,我們總是以放大鏡去看

對方的好聲好氣滿足不了我們的理所當然,於是在一起久了,不耐煩和厭惡油然而生

我們都忽略,習慣矇蔽我們的感覺,理所當然遮蔽了愛情

說不定我們早已愛上對方,卻沒有發現


到底人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喜歡上對方?什麼時候才突然開竅的明白?

每天相見,很難讓我們產生思念的美好

每天相處,很難讓我們回味在一起的感覺

每天牽手,很難讓我們珍惜牽手的韻味

直到對方消失幾天後,才發現

原來距離,會讓每個人發現自己的愛。突然,想念,應距離而生

我們總是膽小,怕承認了愛 就會等於失去

我們總是逃避,怕接受了愛  就會等於喪失

於是,不斷的在兜愛情的圈子

誰也不願意先承認,愛情這個答案。

直到,發現的時刻,

原來,你不在身邊,我會失眠

這一刻,思緒清楚的煩躁,毫無睡意的等待

原來,你不在身邊,我會想念

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抱你,想念似的想擁抱

原來,你不在身邊,我會擔心

豎地,壓抑不住的害怕,怕你不知道去哪?

原來,你不在身邊,我會害怕

這秒,想承認自己的心意,還沒告訴你 我愛你


愛情,早就給了我們答案    

假裝不愛  假裝不在乎,其實 最在乎你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