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謊言,是每個情侶最忌諱的事情。

很多時候,遇到情人明明是偷吃卻找了一大堆藉口,最後還反到來指責是妳/你的錯。

識人不清或是容易被說服的人,就這樣一次次被蒙在鼓裡

情人最容易說那些謊言,以下就來剖析一下


1我不知道:情人間,當發現簡訊、電話甚至msn有奇怪對話時,對方乾脆就直接

說句我不知道,推個一乾二淨。

例:小如發現男友手機裡有寶寶,我等你回來喔,這類的簡訊,直接逼問男友,

男友一開始的回答居然是,“我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簡訊,

後來說是朋友借他手機去傳的。『明明有鬼,卻不敢承認』

最後還加句,難道你不信任我?作賊喊抓賊


2只是朋友:當發現女友時常和某個男人固定往來時,開始暗自懷疑,

甚至發現msn的曖昧回話,男人不爽的逼問,女人直接回答:我們只是朋友。

對話都有提到性暗示了,這樣應該就不只是朋友了

例:小明發現女友太常和一個男性友人往來,發現照片中,女友緊緊的靠著男性友人的肩

msn記錄也都語帶曖昧,逼問女友,都只得到只是朋友的回答。

吵架還變成都是小明不對,亂懷疑別人,直到最後兩人分手,女友就和男性友人在一起


3你想太多了:情人間往往會以你想太多當藉口,已經發現男友的親密照片

男友還一直顧左右而言他,一直說女生想太多,最後還惱羞成怒。責怪女生



4講些很可笑的藉口:當情人被逼問的時候,常常會講些可笑的理由來塘塞,

看到簡訊約出去吃消夜,會編藉口說是大家一起出去;或是她/他是我朋友的女友/男友,

只是剛好一起出去,如果事情真的這麼簡單,那為什麼不早點說,而且時間點是半夜

這樣叫誰都很難相信,你們是大家出去。


5我不認識他/她:半夜常常發現不明來電,看著男友總是起床來接,躲到一旁小小聲講,

問了男友又全部回答,不認識的打錯了,

打錯電話可以聊這麼久?那為什麼要這麼神秘?

最後查看手機,才發現簡訊都是想你、愛你之類的,女生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劈腿了



6你不信任我:愛情中,信任是最為重要的事情,但最不該的就是拿信任壓人,

自己錯還反倒來說對方不信任。這樣是完全弄擰 
信任的真意。

例:A男發現女友的簡訊,逼問女友,女友大吵你不信任我,

最後還以此理由分手,果然沒多久就和別人在一起。
 

7我是愛你的:情人在被發現事跡敗露的時候,通常都會講 其實我是愛你的,

對方和我只是玩玩,再給我一次機會。

心軟的女生/男生,會因為愛對方而答應,但是如果對方是愛你的,

為什麼還可以偷吃?為什麼愛一個人可以用這樣行為來傷害對方??

男生女生面對這樣的情人的時候,應該多想想,而不是一味的以為還愛對方就和好

這種事情只有層出不窮



8我只是喝酒醉:情人被發現偷吃,有時候會以只是一時不小心,或是我只是喝醉酒,

基本上喝很醉的人,根本沒有行動力,而且如果他愛你,怎會允許這樣行為發生

而喝半醉的人,有點意識清醒,是不應該會和陌生人發生關係的,除非他本來就是要偷吃。

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讓自己放到誘惑的環境中,造成背叛機會的可能性。



9我們沒有什麼:很多人都常以這樣當藉口,沒有什麼,最後卻是和對方在一起,

越是一開始激動的反駁,惱羞成怒,那就越有可能什麼。

如果真的沒有,就應該要想辦法證明,而不是先氣昏頭,然後什麼都不做。


10他/她需要我:前情人常常找自己的男/女友,打電話、出去,

自己不開心,問男/女友,只得到這樣的回答:他/她需要我,

可是明明現在是我們在一起,難道他/她需要你,我不需要??

例:小英的男友的前女友,常在半夜打電話,或是平常一直找自己男友,

男友總是說:因為她心情不好,她現在需要我,這樣的話來塘塞,

兩人一直為此吵架,男友很明顯的袒護前女友,最後兩人還是分手了,

而自己男友果然回頭和前女友在一起。


當發現情人有異樣,偷吃的行徑出現,

我們最不該的是選擇姑息這樣的行為,因為人是會得寸進尺的

到最後,受傷的都是我們。

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感情負責,而不是用謊言來對待愛你的人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