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薇薇發現很多網友都會問我這個問題,所以就乾脆一次幫網友達成心願,

從兩百多個留言中,先選出一些告白,再由你們傳出去

遊戲規則:這次這篇文章叫做告白篇,

所以想要告白的網友,都要引用,引用完再把自己想說的話加進去,

等到下篇看到的網友,也引用出去,讓想要告白的人,藉由你們再傳出去




暗戀需要沉默,而告白需要的是勇氣。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擁有,那怕只是擁有告白的這一瞬間。

或許每個人都會猶疑說 與 不說 之間



說,跨越了這步,有可能友誼變質,

有可能從此無音信,有可能再也不連絡。

不說,你永遠只能看著他/她,卻不能保護;你永遠只能是後備一號,

僅次男友/女友的地位;你永遠也只能是朋友或是陌生人。


很多人不懂,怎樣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口,

告白,有時候是寄情的一種,把情感投注在最後這刻,

我們求的也只是未來 不遺憾 而已。


看著別人告白的這一句話,你想起了什麼?

是曾經沒有開口的自己還是現在喜歡的對象?




喜歡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喜歡你的感覺..........

不管對方知不知道,在我心中,只要看到對方的笑容,那就是滿足....



動容癡情

『想給一個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的那個人:
不論過多久只要你回頭看,會發現我一直站在原地,伸出我的雙手,等你牽起~~從未離開過
                                 dlisa530 』

『to前女友:
我把對妳的思念放在內心一個角落,專屬於妳!我愛妳!
                    innumerable 』

『to: yan780128 浿小妍
met you is wonderful thing
            ss7797s 』


不知妳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跟你告白的內容嘛?我真的很喜歡妳,我天天都想要見到妳。
到目前為止,始終我還是一直得忘不掉當初與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妳能記得:我真的很愛妳。I will always love you
                     ae19870221 』

『to 小金牛
我好想真的跟你說,雖然你有壞脾氣,我已經喜歡上你
你能喜歡我嗎?想變成你想要的生日禮物
    我喜歡你              』

『我想對小佳說~
喜歡你的心依舊不變,記得我曾說過的,單純的只要一個安定~~只和你

                    東駿 ncgp0274 』

『to:kerina1984
即使妳說只想當朋友,即使妳對我忽冷忽熱
但我依然愛妳.....               』

『TO:簡。。 國一七小王子
我真的好想繼續跟你在一起喔。。
               april2005541  』
           
『給我親愛的大小姐...
或許妳不是最好的...
但我只愛你一個...
                killua041  』

『給 b225368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

『to映臻
沒有辦法回到我身邊,沒關係,我們可以當朋友??
                k710922g  』

『To:kh124566 巧克力
雖然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了,就算這樣
我還是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kh840404  』

『to:angel70127
有你的兩個半月,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時光
               bj2172 』

『TO 那個曾經最親愛的你涂寶
謝謝你讓我有這麼一個美好的愛情過去

               ilovea19 』


感情進行式

『To recollect69:
還記得你有一次喝醉一直對我說"我愛你"嗎?
其實我很感動 可是我卻故意裝做不在乎的樣子,我很愛你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親愛的大笨蛋 我真的真的愛死你了啦      
happycute28 


『老公 我希望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噢>///<

                                                      Michelle1507     』

『給 : ss41503
寶貝大親愛,謝謝你這麼ㄉ愛我,包容我ㄉ一切,鼻我真ㄉ好愛你優
                         mayday8899 』

『to
用你的懷抱.眷養我一輩子吧♥
                sprite130215 』


『我喜歡你身上專屬的香水味,我喜歡你為我付出的體貼
我喜歡你之所以我喜歡你,謝謝你 讓我喜歡上你!!

                   ass0919  』

『to薇薇a03210204
我想對妳說.. 對妳從來沒有少過一份真心

我還是期待著那天會出現..
              s7788560    』

『給公司的會計

希望能打破我們同事的這個狀態!! 我會讓妳發現我的!! 』


『我想跟肯尼說
對你的喜歡不只是喜歡 其實還有更多更多...』

『TO:北鼻
いてまでもあいしてるべ一ブ   LOVEZXCS2000--小雙

                lovezxcs2000  』

『TO 梅婷
為了妳 我在辛苦也值得
                     elephant045 』

『想跟小眼睛說
謝謝妳愛我三年!! 也讓我學會愛人~
既然妳生活出現另一個人 我祝福妳。。

但請不要忘記 我是愛你的小西瓜!!

                 levis2005tw

『To: my love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 變得精采
幸福要用雙手緊握 你的手和我的手
牽著手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


『TO pigpig50905 親愛的
還記得欠你的一次告白嗎!?
鄭丁丁 我喜歡你              xyz49752198


『to鈺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那我願意用盡能力去呵護妳  kimo9966 』

『峰寶貝:
最後我要跟你說一句我從來沒跟你好好說的一句話:
親愛的 笨蛋椅子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TO: Kai
我想把你留在身邊,
我想珍惜你的一切,
我想一直愛著你..    gngm134

默默的暗戀

『TO:佐
我喜歡妳,這句話藏我心裡半年多
不敢說出口,只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

『to 大白
要分班了
猶豫該不該跟你表白
怕說後 變得尷尬 距離越拉越遠

但怕不說 我會後悔         』


『to teddybear08

我喜歡你     』


『TO:遙不可及的阿男gida1688 
雖然是同校 但不認識:(

雖然我不能去現場看,球賽要加油喔 』

『to薇薇
一個讓人沒有距離感的女孩子
一個創造讓我感覺很自在的地方的人
也許!我已漸漸喜歡上妳了!         』


『我只想說: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去表達我對妳的感覺,
     謝謝妳,讓我曾經愛過妳,這就足夠了!!
               雲淡風輕  』

『想和她說:
希望我有一天能換到妳百分之百的笑容
                   b5226 』

『to學姊
我想變成天空
因為你永遠都在我懷裡

當我女朋友吧!學姊          yajark 』

『amy520cat
我依然不放棄對妳的愛 只期望未來的日子裡 能讓妳心裡多一個我
不管未來我們能否互相扶持到最後 妳依然是我最後的戀人  』

『TO 茹
我已經找到,也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的人了。
我想告訴你,那就是你....          』

『TO:kai90458
可以轉過身來看看背後的我嗎?
那個靜靜的默默的支持你的人             sandy01020 』


『過度在乎成功率讓我錯過了好多
但這一次,我想我會勇敢面對自己也面對妳
我想 我已經喜歡上妳了     forget900131   』


『william
我想要參與你的生活,更想要跟你談一場戀愛
因為你是我的初戀         』
 

『to:竹子
或許明知道妳不會接受我,但是~就算只有一千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也想嘗試,我喜歡妳~          』


遺憾告白

『to 黃波波
跟你一起擁有的回憶
是很快樂的,真的很開心這輩子,能與你相遇      mydrean1201

『那多年的過去,是我最美的歷程!
卻也是我一生最後悔的邂遘!            peace852963 』


『TO: MIN
現在你不在學校,你傻傻的笑容一直深烙在我腦海
我忘不了,對我來說現在唯一不變的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是你無法想像的喜歡             happy75354 』

 

『TO小真
還記得你說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你的嗎?
是我剛進職場你一直幫我加油打氣喜歡你的
謝謝你給我這段美好甜蜜的回憶

祝你找到幸福        阿傑留.....』


『Hikaru
在你離開的4560個小時裡,我又想起了你,而你卻依然隨風而行..』


看著別人的告白,心中都會有種泛起甜甜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連想念都是種甜蜜的感受。

有人選擇把感覺隱藏在心中,有些人則是選擇勇氣說出口

而你,你選擇什麼??


幫大家完成告白心願吧,

花個兩秒鐘按個推薦,還有引用,把這份告白的心傳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