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還記得以前的你,總是緊緊牽住我的手不放,告訴我:『你有多麼喜歡我』。

 

曾經甜蜜的兩人,何時開始劍拔弩張的相對;何時開始,講話針鋒相對。

愛情走到最後,好殘忍。

就像你看一部連續劇,因為你不是編劇,你無法控制劇情走向。

分手無法像電視上演的,如此簡單容易,不耗費力氣。

交往好幾年,分手只要吐出兩個字就夠了。

代替那些曾經、過去,就算花了好久的時間,也不能明白,

為什麼愛情,它可以說消逝就消逝?為什麼愛情,不愛了就這麼簡單替代

攝影傑思

 最後一次爭吵,我們彼此講著彼此的點,誰也不讓誰,

你認為你對我好;我認為,你的好不應該是這樣。

我默默的看著妳的臉,看著這張,我愛了很久的臉。

隨著你的嘴一開一閉,吐出的字眼都攫住我的呼吸,我在等,

等曾經的你回來。

終究喚回的還是 分手 ,兩個字。

 

如果當初的我們,多點珍惜,少點不耐煩,是不是愛情,就應該改變局勢

如果我,早點想到,現在的我,就不會哭成不能自己。

攝影傑思

我忘記珍惜,在你還有愛的時候;而你遺忘過去,在那些殘留的愛情片段。

我無法在做些什麼挽留,因為愛情已經殘破不堪

我們都看見彼此最醜陋的一面,也看見愛情最殘忍的一刻。

我說我知道你不愛我了,而我也沒這麼愛你。

倔強的不肯承認愛情,為最後的分手留下殘存的自尊。

 

目送著你的身影離去,

我腦海中,只一直浮現:一開始的我們,在那裡??

曾經愛我的你,在哪裡??

 

 
這樣的片段,曾經在多少情侶身上重演,

從熱戀走到平淡,在步入冷淡,

我們遺忘了多少甜蜜的過去,逐漸變陌生人的兩個人。

愛情最殘忍的一刻是,不管你花了多少時間交往,分手卻不耗費力氣

痛苦的是,還記得這些甜蜜回憶的我們,對方早已離開,

只剩我們苦守原地。


一開始的我們,在哪裡??

當還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且莫等到無愛,才空等愛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