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一段看似美好的愛情,怎麼會在經歷不到一年時間快速轉變?

男人當初細心的呵護,怎麼會在一瞬間說不愛就不愛了?這篇要探討男人在愛情背後的想法,

兩性想法不同的差異,造成愛情想法的落差。



女人,你有在分手後想過為什麼分手??有些男人剛開始是人人稱羨的 “好男人”,

為什麼添加了時間,一切都改變??

發現幾個男生朋友都是如此經歷愛情,一開始的細心呵護,

最後發現女人與自己觀念不同,於是一瞬間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

有可能吵架只是爆點,等到發生的一刻,就再也無法忍耐。


男人:『我想,我曾經總是告訴對方,希望對方盡量不要為了小事情生氣』

薇:『你是在吵架的時候講的嗎?』

男人:『不是,我是平常就會提醒』

『難道這種事情不能好聲好氣的講清楚?』

薇:『或許女人不太了解,你這時候的提醒,是在提醒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男人:『難道非得要大吼大叫,才算是表現出嚴重性?』

薇:『我想,這就是男人女人不同地方所在之處


我承認,女人比較容易忽略男人表達時候的態度,當男人不喜歡女人

一些小地方的時候,男人如果用比較婉轉的態度去溝通,

效果不一定好,因為女人會以為好像沒有什麼

但是不是說一定要用大吼大叫的態度對女人,而是女人比較不懂男人所謂的“嚴重性”在哪





曾經我一個女生朋友分手,最後的理由是男生無法忍受她偶爾忘東忘西,

對女生而言,這件事情似乎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或許男生平常有提醒

但沒有認真的表明清楚態度,女生並不了解

所以最後分手,女生無法釋懷也無法懂,這個只是小事情,為什麼需要到分手?



而男生的想法則是,我平常已經提醒N次,她卻聽不進去,

忍到最後,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在繼續愛下去,只好分手。


曾經,我也不太能明白,為什麼男人說分手可以快速的不愛,

後來我發現,男人在不喜歡女人小地方的時候,男人比較不擅長說

因此等到最後,男人會無法忍耐下去,就爆發了。


另一個網友例子是,男生女生同時看到一個模特兒髮型,

男生說:『這個髮型也很好看,你可以試試看』

女生說:『我頭髮太短,用了也不一定好看』

男生就回說:『對阿』

女生就說:『 對,你還說對!!』

男生心中想,你不是也這樣覺得?那我回這樣有什麼錯

女生想,他居然覺得我用不一定好看

於是男生會覺得他怎樣接話都不對,但又不想為了小事情爆發

忍耐下去的結果,可能有天會大吵一架甚至分手



愛情不是需要忍耐,而是需要包容對方想法的落差,但這點也是需要對方的體諒。

分手不一定是誰對誰錯,唯一的解釋是,彼此都不是對的人,

我們只是放手,讓對方自由,也讓自己看開而已

而分手後,我們該做的愛情功課是,在這段愛情中,你得到什麼,

也學會什麼??


男人,他有話要說!! 

女人,偶爾花時間了解一下自己男人的想法吧!!


p。s有些男人真的壞,但我們不能因此否認這世界上有好男人存在

瞭解好男人想法!!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個兩秒按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