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總是有種緣分叫命中注定;有種愛情,叫做死心蹋地。

很多時候,真的不由得說人生像是組密碼錯列排成,誰遇到誰,事先都不知道。

或許就差那兩步,距離就拉近了,彼此還是擦身而過。或許就多了這一步,

我與他的橫線,交叉又多了她。也或許就這麼錯失了緣分,我與他永遠是陌生人。



人的一生沒有人可以一直線的順順過,有的話也是百中選一,我們總是因為經歷過

悲、歡、離、合而成長茁壯,什麼年齡該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什麼年齡該是什麼樣的愛情

但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害怕失去而隱藏自己,讓自己陷入一種想愛又害怕踏出這步的兩難局面


愛情是種衝動,當你愛上對方的時候,會開始思念,會開始急躁,會開始想要靠近對方,

當愛情多了理智,每每對方靠近一點,你卻又退卻,剛萌芽的愛情瞬間消逝。

朋友說她最近遇到一個男人,成熟有抱負,彼此很有感覺,朋友卻說:【我們都還在試探對方】

我說既然都有曖昧了,雙方也覺得不錯,何不踏進一步??

朋友:【我害怕,我對愛情已經多了理智,害怕去戀愛,也害怕失敗】

我說:【你是怕踏上你媽媽的後塵吧,你害怕這份感情也會失敗,所以你逃避,你假裝堅強

假裝不需要任何人,但是你還是會寂寞,還是會需要人陪,只是下意識的抗拒,

其實你才是最脆弱的人】


很多人外表感覺堅強,白天在朋友面前總是嘻嘻哈哈,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們總是看到開心的一面,卻忽略了沉醉在對方內心深處的隱痛。

最脆弱的人會想要偽裝,因為害怕受傷所以必須讓自己表現堅強,讓自己看起來不怕痛

夜晚落淚的卻是自己。

不想要讓人擔心,不想要開口說寂寞,更不想要表現脆弱,僅僅只是為了留住最後的自尊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幽黯的隱洞,有人掩蓋的住憂傷,有的人卻只能哧哧的讓鮮血直流,

傷口隱隱作痛。


不論是誰,都不應侷限於過去的狹隘範疇中,因為每個人都會失去,當你雙手緊握,

感覺沒有抓住東西,但是其實你已經得到了,因為你試圖做這個動作。

每份經歷都是難得珍貴的寶藏,就連曾經朋友失戀的遭遇更甚者爸媽離婚的情況,

不要因為害怕,而不去做;不要因為害怕戀愛,而選擇放棄。

當愛情來臨時,試圖接受,不要因為過去的陰霾而放棄了想愛的可能性。

一段失敗戀情一段難過的回憶,都是過去。要讓自己度過 過去,才能再接受愛情。

想愛又不敢愛?!   愛情並不如想像中的沉痛,讓自己的過去 過去吧!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此篇文章送給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