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很多讀者會問我說:『薇薇,我前男友和我分手了,但他還是一直找我,這樣他是表示愛我嗎?』

『他仍是會打電話給我,說想我,卻偶爾又消失一陣子,我該如何是好?』


很多人在分手後,只要前情人打通電話來,熟悉的聲音出現,如果又講些女人想聽的話,

真的叫人難以抗拒這樣的溫柔,男人可能是習慣你,但絕不是 不能沒有你。

以下就是個真實的例子:

女人在一起兩年,本來應該要談到未來發展的可能性,男人卻在此時提出分手,女人很痛苦,

男人在消失幾個禮拜後,突然又開始出現,一直猛打電話,卻始終不提和女人的愛情部分,

聊天總是東躲西閃的避開復合的事情,卻又一直關心女人,女人一直覺得兩人還會在一起,

於是苦苦等待。等待了半年以上,淚都哭乾了,男人還是沒有動作。



我就說,他找你,有開口和你要求復合嗎?大約十個有九個都說沒有。他有積極的想要挽回你嗎?

大約又是十個內九個說沒有。但是聽完這樣,還是會有十個女生說,我覺得他應該還是愛我的,

因為他表現出想我。

這樣的男人,他其實沒這麼愛你,他並不想要 “天天” 和你相處在一起,於是男人提出分手,

他無法忍受他生活中全部是你,分手後,又覺得可惜,他只想偶爾有你的陪伴,卻不想在一起。

這樣自私的男人,你要他幹嘛??


男人用偶爾的溫柔把你綁住了,讓你在生活中時時念著他;困在這多情的回憶中,而他想放手

就放手,難道你要隨便被人擺布,就像是魁儡一樣,只能任由他愛來就來,愛走就走?

分手是他提的,找你的也是他,這樣其實是在踐踏你的感情,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要下定決心

挽回你,而不是三不五時的消失,讓你面對關機的手機,傻傻的哭,傻傻的想念。


他或許有想念你,那麼你有想清楚,他既然想念你,為何不和你在一起?

他既然想念你,為何不乾脆明白表示現在的關係?那不明白表示關係,你現在和他聯絡,

你又算什麼??

女人,你應該要回到愛情的正軌上,和一個徒念舊情,不肯複合的男人,卻不正視自己的真正心情

他或許有想念,或許還是愛著曾經的回憶,但他終究沒有挽回你,終究不想要重回你身邊

這樣子的愛情已經變調,何苦再留戀?


你很美,你很好,所以他還是會想念你,表示你更值得別人愛。讓這樣的男人徹徹底底的清醒

最好的方式就是  別再聯絡了,分手是他提,也是他主動找你。


這次換你主動,放手這樣不夠愛你的男人,好好的去面對自己未來的感情!!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好男人切務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