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情人: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對愛情有種很深層濃厚的無力感,

突然的不想愛了、突然的膩了厭了煩了,突然的想要多去看看外面世界

不想要困住在狹隘的兩人世界中,但在冷靜過後,又會覺得

分手一定好嗎?多年感情就付諸流水,於是我們總搖擺不定,

在心裡聲嘶力竭的吶喊:我要自由。卻始終沒有行動。


B情人:或許我只是突然想要有空間,所以在心理上有壓力,但並不是真的

想分手,找不到溝通的方向,於是兩人只能每天上演著爭吵和不耐煩


c情人:我知道彼此不適合,卻找不到兩人共同的解決方式,

當對方出現一付很需要我的時候,我只想躲............只想逃



以上這些情人,從他心情中就可以發現,在壓力下,對待情人態度一定會改變

當會發生不耐煩或是倦怠的情形,一定是兩人在某部分相處出現了裂縫,

於是我們應該要找出問題對症下藥,否則只會換來分手兩個字而已

當情人有那些行為時,我們應該要拉開距離,讓對方好好想想


1口氣不耐煩:情人漸漸的口氣容易不耐煩,分貝比起剛交往時候拉高

二十分貝以上,動不動就會顯露出不耐煩的臉。

對應策略:很多人往往也會因為對方不耐煩,而跟著吵架,這樣只會越演越烈

試著沉住氣,當對方不耐煩的時候,千萬不要也不耐煩,等事後和對方講

甚至拿面鏡子,給對方說,如果當我是這種臉對著你的時候,你可以接受嗎?


2不愛接電話:當情人開始無故消失,找的理由都是忘記帶,或是不想接的時候

心裡就要有警訊了,因為對方已經開始對你若即若離,再這樣下去只會更惡化

對應策略:這樣的情人的愛情限度已經低於二以下了,只差沒有開口說分手

這時候自己必須想想,愛情它變得很脆弱,如要維繫,只會花費你更多心力

以及眼淚而已,放不放手,操之在己


3不碰我或不讓我碰:這個情況有點明顯,不讓你碰,除非天生比較性冷感,

或是根本不喜歡這方面的事情,除此之外,突然的冷卻不讓你碰,這就得小心

情人心裡的愛情限度已經低於二以下了

對應策略:性愛這方面是需要溝通的,當自己情人不讓你碰,什麼原因應該要了解

清楚,如果真的除去一些原因以外,突然的不讓你碰,有可能是在生悶氣,

或是根本對你開始沒感覺了;不碰你,這很嚴重,如果男人天天碰你,突然這陣子

對你毫無興趣,就要注意對方的行為了


4開始不出門:當你約情人總是約不動或是找些理由不出門,這樣的情況很明顯了

熱戀時候哪管能不能出門,必定無時無刻在一起,現在卻變成想約都約不到人

對應策略:問清楚對方的想法,如果可以就先暫時冷靜一陣子,如果連分開一陣子也

無法改善,就要想清楚是否還適合在一起,可能對方也是在等你說分手


5眼中沒有我:慢慢發現情人的重心轉移,開始電玩比我重要,朋友也比我重要,

甚至msn都比我重要,當要找對方的時候,對方總回應在忙在玩電玩或是

在和朋友吃飯,這樣的行為也是個訊號

對應策略:對方會開始這樣的行為或多或少,應該是源自於你比較黏對方的關係,

引發情人想要找東西來替代,轉移注意力,試著調整自己的腳步,

愛情不一定是要成為生活重心,愛情本身就是調劑品,可以讓人快樂,讓人滿足,

但絕不應該變成痛苦


兩人交往,遇到一定時刻總是會有瓶頸,如何突破,在這個倦怠症時期,是相當重要得

有些人會試著去調適心情,和情人溝通,或許得來的結果不一定是分手

但有些人卻錯失這些時刻的警訊,持續的黏著對方,讓對方更想逃之夭夭,

這種結果必定是分手,有時候我們該給的是空間的距離,而不是愛情

情人需求的是一定程度的自由,而不是困住兩人的狹隘思想,試著偶爾分開一下

讓彼此更成長,感情更成熟。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