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信任是愛情的基礎』,沒有人會否認這句話,捫心自問,信任一個人難不難?

說實話,很難。遊走愛情這幾年,我遇過一些男人,對於這些男人我採取同樣的態度

我不管男人,我給男人自由,身邊朋友都說:『你實在太誇張了,你不怕他亂來?!』

我說,我可以讓男友去看正妹,讓男友去交際,報備一聲就好,甚至男友要去酒店,

假如是應酬我也會答應,換來的都是同一句話:『薇薇,你神經病』

我回應說,我不是神經病,假如公司需要去酒店應酬,是在這個前提下,

我可以答應,我寧願是我答應著去的,也不要偷偷說謊瞞著我去的。


不置可否的事實,有多少男人願意講實話,對自己的女友,當自己要出去玩,甚至

交際的時候,參雜了多少的謊言??反過來說,這些女人想要出去的時候,

難道一句謊言都沒有?

我給對方自由,前提下,也等於給了我自由,愛情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你管很多,

最後你能保證,對方不會偷偷去,這是人的本性“你越不讓他去,他越想去”

於是我大大方方讓男人出去,當然有二心的男人一定偷吃,那麼就結束掰掰,這種事情

是防止不了的,就像無底洞一樣,你寧願當個聾子瞎子,看不到真相,還是瀟灑的

明白雙方的愛情,就此結束??


與其諜對諜的愛情,還不如坦白的讓男人誠實的告知去向,假如在這樣的方式下,

他仍是想要偷吃,那麼我們就是不適合,看過太多男人因為女友的嚴格管教下,

偷吃,偷搞曖昧,偷上酒店,偷和女人亂來的,比比皆是。


有個朋友就是遇到這樣狀況,她管男人管很緊,不準他去哪去哪,男人去哪,

她就擔心害怕,怕男人偷吃怕男人亂來怕男人不再愛她,我就直接挑明了說

『這樣的你,不累嗎?』

你該享受的是愛情的滋潤,而不是像個媽媽一樣擔心自己的孩子在外面亂來!

擔心的時間都比得到愛情的時間多,這樣的你,何苦?


當我們選擇這樣不信任懷疑的態度去面對愛情,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換來兩敗俱傷的結果,如果今天你男人夠愛你,你把他放到一堆女人花叢中,

也不會有事情;反之,他不夠愛你,你就算把他放到廟裡,和一堆和尚在一起,

他仍是會想法子溜出去流連女人花叢中。


信任不是一定要放縱對方,也不是說都不管,只是要情人減少採取緊迫盯人的策略

你越緊迫盯人,反而效果越差。

我們要學會享受愛情,而不是讓愛情淪為我們的負擔,反之男人也是如此,對自己的女友

採取不信任態度,只會讓雙方更氣氛不好

你要學會的是,值得信任的人,就信任就放手去愛;不值得的人,提早看清楚,

何嘗不是件好事??


信任真的是愛情的基礎,我們需要更細火慢燉的愛情,在這之中,

學會著如何愛與信任對方。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