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看到偶像劇中男女主角在劇情高潮時候,總因為吵架或是小誤會而分開

彼此相愛的兩人折磨著,本來沒有思念對方卻因為距離,深深的嘗到了思念的苦


平凡的愛情也是如此,兩人見面交往時間長了,總因為小事情爭執著

會因為對方一點小缺點而嫌惡,會因為對方一點小冷淡而鬱悶著

看了五百次還是同樣的臉,開始顯露不耐煩

牽了五百次還是同樣的手,開始顯得黏膩

聽了五百次同樣的情話,開始覺得不中聽


常聽人說,愛情總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

我們漸漸的懂得對方的脾氣習性,卻也發覺不似自己想像的人
,在初談戀愛時

總會一再的為眼前情人設框架,勾勒出自己心中的完美標準

我喜歡我男友應該要怎樣怎樣......................

我喜歡我男友就是應該要在什麼時候牽我的手...............

我喜歡我男友總是風雨無阻的載我體貼我....................


於是現實的無情衝破想像,這樣的障礙,一次次爭吵一次次的離間兩人的心

我總說,當兩人沒這麼愛的時候,不如休息一下

休息不是分手,只是由於我們忘卻了怎麼愛?如何愛對方?

只能靠著時間,來溫存兩人的回憶,眼前的情人或許不如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他仍是在其他地方做得很好,或許他不如我想像中的體貼,但他在其他地方比一般男人體貼


曾經朋友就是這樣,交往一年多,天天黏在一起,在說了N百次分手後

終於男友因為出差,不在身邊才短短幾天,朋友就發覺 不能沒有他

平常因為男友在身邊,默默做了一些事情,久了不以為意

等到突然消失,才發覺 原來我這麼愛


不分開,真的會忘記怎麼去愛,我們的分開是為了找到愛。

與其死纏爛打的黏著對方,不如從空間去尋找自己的另一片天

當對方顯露不耐煩時,就算死巴著不放,也不會再一次獲得對方的愛


偶爾的空間期,是為了讓對方重新有愛你的機會

重新找回愛你的感覺

當你逐漸忘記怎麼愛的時候?

記得偶爾分開一下,讓彼此有時間找回  愛的感覺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