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而言面子重不重要,在外面大約是百分之四十的重要,
一旦面對情人,面子就變成百分之百的重要。

平常面對朋友,是位好好小姐,脾氣也溫和,任誰也看不出來
好好小姐對上情人,就變了樣,脾氣偏執不說,簡直就是從小白兔
變成了河東獅。

跟情人吵架,有可能是自己的錯,卻發覺自己口口聲聲還是堅持沒有錯,
面子變得很重要,自己拉不下臉,也不想道歉,或許過了幾天
平靜後,可以稍稍覺得自己錯,但對不起,真的就是說不出口。

愛一個人的時候,由於會計較對方愛的多寡,因此心裡就會想,
假如他愛我,他應該要包容遷就我,他和我交往這麼久了,應該要了解我
為什麼還會誤會我?我們明明前幾天這麼好,他現在不應該這樣態度,
應該要好好對我。

好好小姐和情人吵架,跑來找我,對我說了很多話,我邊聽邊想,
果然是會吵架,因為好好小姐從頭到尾都出現我覺得他應該要怎樣...................
我覺得如果是我...........................。

他不應該會怎麼樣,因為他不是你,尤其男生根本不懂女生吵架當下
講出的是氣話,於是男生把話當真,彼此的間隙越來越深。

我覺得如果是我就會這樣做,因為他不是你,所以他不會這樣去想去做
兩人在一起,應該是要去想,對方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會不會是哪裡溝通出錯,甚至你們根本在雞同鴨講。

這些盲點,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很容易犯,我們在吵架時候會容易犯一個毛病
在淺意識中認為對方的想法,應該要和自己一樣。當對方不一樣時候,
就會開始出現爭執和摩擦。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偶爾可以學著把面子拉下,好好的和情人講些心裡話
或許不隔著面子的愛情,會更細水長流。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