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傑思

望著朋友梨花帶淚的對我說:『為什麼男人都這樣呢?』我一時詞窮,找不到話回。
只好也傻傻的重複,是阿,男人都是這樣。更正確的來講,應該是當男人想要分手的時候,
都是一個樣。男人說因為女人很盧,所以掛斷電話,我覺得女人的心態很簡單,當講電話
時候,不願意掛斷電話,在男人眼中的很盧狀態,只是因為女人想要講到一個點,一個她
覺得可以掛斷的點,如果男人太早掛斷,女人一定無法接受,一定會一直再打;或許也可
以說,要講到讓女人可以放心的答案。


其實男人不懂,當女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
就算平常有多理智,只要還愛著這男人,理智就失去作用,我們也不想變成另外一個人,
糾結的情感,成就了困獸之鬥


為什麼我都要聽他的?〈因為現在的你,愛他比較多〉
為什麼他不想聽我把話講完?〈或許現在這個男人,已經找不到愛你的平衡點了〉
為什麼要踐踏我的感情?〈愛情沒有所謂的踐踏,當男人不愛了,在你眼中是踐踏情感,在他眼中也只剩解脫〉
為什麼不能回到過去?〈這是句會讓人鼻酸的話,因為過去的美好也消除不了眼前的爭吵〉


曾經我談戀愛時候,喜歡共同分享的感覺,於是常常把東西往男友那擺,後來才發現,
當分手時候,最痛的是,一個人呆呆的在曾經充滿回憶的地方,把所有的物品
一樣樣整理好,裝箱收拾,邊拿著邊想著,會不會遺留的物品,那天他想到,
看到,會想起我?更甚者回來找我?

分手就像同居一般,曾經很甜蜜很美好,共同的享受曾有的幸福,一同呼吸的空氣
一同自由的愛,一同溫馨的感受,而分手了,一樣樣的把回憶裝箱帶走,
箱子中的信件,如同當初愛情的承諾,字字刺痛自己的心扉。證明曾經愛過
卻也如同泛黃的信,褪色了。

親愛的,男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通常都會很無情,或許我說再多的話,
也不如這男人的一句話。
但我要告訴你,有時候的努力可以得到些什麼,就像你今天熬夜念書念五個小時
有可能考個九十分,你努力的跑業務,可以拿到獎金,但愛情不如這些瑣事
最難的是,要挽回一個人。

我知道,你努力了,但如果已經努力夠了,是否該停下來,

讓人生中,暫留個頓點,分手了,也把部分回憶留給他吧!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此篇只是寫給朋友舉例用,好男人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