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男生朋友說自己的女友:「她真是奇怪,明明就說好,後來又不要,
說不要後,又打給我說要去。」男生友人不解的一直念著,女人真麻煩
有夠任性。

其實我們不是任性,有時候我們女人會希望男人多珍惜一點,
有可能是自己開口問女人要不要去,遲遲等不到男人開口,自己就躁急的問出口
而問出口後,又怕讓男人覺得自己太過在乎。

常常自己和過往情人鬧過很多笑話,明明就很喜歡對方,卻想要試探
於是,當情人不先表示的時候,自己就會氣憤的心裡想著,又想要出去,
但又不想開口,最後忍不住開口,卻想要裝作不在乎


一秒鐘傳著討厭他的簡訊,下一秒鐘心意又轉換,想要與對方和好。

女人不是複雜的動物,而是害怕表現在乎的動物,我們面對根本不在意的人
直腸子到底,想都不用想,若是面對在意極了的人,我們會迂迴會試探
會想很多,會想要做一些行為,證明 你是在乎我的。

傳著討厭你的簡訊,也只是希望情人挽留
我口中說著鬧著分手的話,也只是希望你開口說句愛我
和你鬧分手後,卻又找著百般藉口想要留下,也只是希望你開口說 不要分手
嘴上說著這麼少見面,不如不碰面了,也只是希望你馬上來找我

我們一點也不麻煩,也不想要當男人口中的任性女人
偏偏遇到自己在乎的對象,就無法輕鬆自如的表達自己意思。

我們不是任性,只是因為  太過在乎你。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