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我妄想著像是水杯內的水一般,靜靜的,無波無浪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等待口渴的人伸來,口一張,一口飲盡。
對愛情的觀感,也是如此,我等待著口渴的人,急切的需要我的滋潤
而我靜靜的,就這麼享受著被需要的感受

愛情好像都很需要這種叫做 被需要的感受。
這種感覺已經不是愛與不愛的言語可以琢磨的,那是一種非比尋常的感覺

我可以一個人出門,靜靜的逛街,心中卻好似缺少什麼?
原來我缺少一雙牽我的手
一個人坐著沙發,百種姿勢的轉換,怎麼坐也不對,
原來我缺少另外一個人的溫度
一個人躺著,腦中想了又想,突然覺得不對勁
原來我漏接了一通電話

在愛情中,我們常常對著情人望眼欲穿的等待,常常發出疑問的問題
都是因為當情人少給了我們這樣的感覺。

一天不連絡、兩天不連絡甚至四五天,我們發出問號?
為什麼我在這頭靜靜的想著你,而你卻可以視若無睹的過著平淡的生活

難道你不需要我?

愛情有時候是從這一刻開始的,突然當你離去,我們覺得空虛、寂寞
突然覺得需要對方,不論是只聽到聲音也好。
當女人還會吵的時候表示她還愛你,很多男人往往沒有發現這樣的跡象
女人會哭,是在乎;女人會繞著圈圈的說著似是而非的話,是捨不得

我們常常會說出一些違心之論,尤其在女人感覺不被需要的時刻
這更是明顯。

最終也只是想要你表現著需要對方的感覺,如果你還愛著對方

說出你需要一個人的感覺會比你說 我愛你勝過百倍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