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聽到朋友吵架總是因為同一個原因,男友沒接到電話或是沒有回CALL
乍聽下會覺得也不過是
情侶間的小事情,卻也意外的讓我思索了一些點。

當男生當下接到電話可能在忙,很容易脫口而出說:『
我等等打給你。』
這個等等,有可能就是一個下午,也或許是一天;很多人會說難道你沒有事情做?
難道你不忙嗎?何需等一通電話?

女生容易在意著小承諾或許只是一句我等等打給你,我們還是會有事情做
但是心會牽掛著,等待情人的下通電話。當等待了一天,自己主動打去,
卻換來一句,我很忙、我忘記了等等之類敷衍的話

有種我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我殷切的期盼男友關心的電話,
卻有種不被需要的感受;等待一天的電話也只被草草幾句了結。

愛情久了終究會變冷淡,那天看了一部電影,一對夫妻離婚了,
後來男人想要複合,跳上床去想要勾引女人,沒想到女人久了開始變自主,
女人問男人說:『你怎麼有自信我不會拒絕你?』
男人說:『因為我沒想過你會拒絕』

女人是賢妻良母,凡事順著老公,因此讓男人覺得久了就不珍惜,
那是在於我們平常很少表達自己。

久了自然冷淡,沒有一種愛情能常保恆溫,因此我們需要說出口的愛情
需要溝通、需要知道對方想法。當你默默忍受一些事情,久了就是理所當然
男人會以為這樣的態度是可以,這樣的口吻是可以的。

最後我和朋友講,你試著去說,和男友講講,起碼語氣好點,或是在忙的話
無論如何一定要再忙完打給你,讓兩人有進一步溝通的可能,否則持續下去的情況
也只會讓雙方更無法收拾。

誰願意一直接受不被需要的感覺?或是有種自己在等待的感受?

當你常常發生這樣的情況,記得說出口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男人如果還愛你,他會接受自己不對的態度,會願意給予你滿滿的安全感的。 
畢竟愛情,本來就是需要說出口的。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