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這種感受,遇到一個人後,
從講話到個性甚至家裡的環境,你慢慢發現,心裡有個互補的空缺
就是為了這個人而留下的。

他和你一樣習於寂寞又不甘寂寞
他和你一樣不爭不吵甘於自己份內的事情
他和你一樣有著脆弱的心靈和堅強的外表
重點在於,你看著他總是想起自己


這種男人總能勾起你無限的母愛又安於在他身邊撒嬌
因為你愛上的是 另外一個自我

朋友外表像個公主似的,不談戀愛時候總是被身邊男人簇擁著
但是談起戀愛,她習慣找著和她有著類似感覺的男人

她說:『我愛他,因為他總能勾起我的母愛』
看著他就想到我自己,這種男人偶爾像個孩子一般,有著倔強的個性
然而平常面對事情又像個大人,讓女人想要照顧對方,卻又可以躲在對方手掌心上撒嬌。

人的一生都在尋找著互補的相似度,曾經我遇過一個男人
勾起我無限的母愛,他曾經受過的傷讓我非常心疼
我愛他,因為看到我的影子;我愛他,因為我看到同樣的寂寞

好似心裡隱瞞的空缺可以渴望這個人填補一樣
你不用說,對方都懂,因為你們兩個是相似的
你都說了,他也不想懂,因為你們兩個互相脾氣都很倔強



這種愛情有好有壞,如果早相遇,雙方脾氣都很硬,
容易造成誰也不讓誰,易分手

如果在對的時間點相遇,那種知己相遇的感受會讓兩人更懂得相愛
因為你們都成熟了,也長大了

我朋友後來一直碎碎念的和我說,我男友為什麼都不懂?為什麼都不說?
一直重複說著一樣的話

好氣又好笑的看著這對情侶,兩人講的話總是一模一樣,彼此相愛又相恨的兩人

我對著她回答::『因為你愛上的是另外一個你,你也不會要求自己一直退讓吧!』

懂得愛的人,偶爾的退讓是愛對方
不懂愛的人,一直退讓就會傷了自己

愛情就是要在退讓的限度下,可以愛又不能傷害自己!!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兩性. 愛情. 愛 . 減肥. 美白. 保濕. 痘痘. 粉刺.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