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的愛情,算不算愛情?如果愛只建立在我愛你,你愛我之上,那麼我們應該是愛情。

小錚抬頭望望天空,初白色的染布塊懸著個亮點,好刺眼,坐在汽車上,
接待小姐禮貌又客氣的態度,一個閘門開啟,短暫的愛戀又結束了。

『小錚,我回去了』男人溫柔的聲音喚醒了小錚,如夢初醒般的挽著男人的手
一付捨不得的樣子,讓男子忍不住摸了摸頭。

小錚忍著眼眶打轉,打開車門,回到自己孤單的小窩,把鑰駛丟在一邊,整個人用力的往床上躺,淡淡的回想著剛才的溫存。

兩人交纏的床上,映著賣力的男人與呻吟的女人,女人是不是都好愛藉由床上這件事情證明愛的多寡?一次次問著男人愛不愛,明知昏頭的男人都會點頭如搗蒜的重複一樣的回答,這就是明知故問吧!用力的抱緊男人,抱緊自己的愛情,沒有安全感的戀愛是這樣的?一張雙人床上明明只能有兩個枕頭,這樣的愛情卻擺了三個枕頭,多餘的枕頭都快掉出床外了,不斷的擠ㄚ擠,像在心中壓出個位置,爭出個角落。

男人用手掐著女人的蓓蕾,女人禁不住的顫抖,回應男人的渴望,小錚頭往後仰著,分不清是汗還是淚,就算是地獄,相愛的人也是要一同墜下。

『小錚,早阿』美雪熱情的和坐隔壁的小錚打招呼,親熱的喚著她,『中午陪我和阿俊一起吃飯吧!』

『恩,好………….』聽到熟悉的名子,就算是喚了千萬次在心中默念,聽著仍會一振。

『我和你說,昨天阿俊不知道跑去哪,被我臭罵了一頓,已經被我禁足了一個月
雖然他有帶小禮物給我,但男人阿,當然不能這麼快原諒他,要不變皮了就完蛋了。』美雪絮絮叨叨的講著昨晚的種種

小錚心裡只想著,這還是昨晚溫柔的男人?那麼他的手他的擁抱還屬於我嗎?愛情最難的就是愛上朋友的男友,更為難的是對方還結婚了,而我只能癡癡的等?

看著美雪溫和的笑臉,小錚不忍傷害,這位至始至終都不明白事實的當事人,況且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兼同事。

『阿俊,走走走,陪小錚一起吃飯,順便下次再約約還有沒有男生朋友,我看小錚單身好久嘍』美雪左手挽一個右手牽一個,笑的很開心。

硬被拖著走的兩人,無言的交會了眼神,暗自的明白雙方的意思。

所謂的食不下嚥應該是指看到自己心愛的男人被別的女人親密的靠著,左手阿吃一個,右手放在另一手上,感覺自己快變成醋桶了,有時候都會暗自揣測會不會美雪根本就已經看出端倪,故意表現眼前的一切,想要讓自己死心。

『我吃飽了,有事情要處理先回去了』小錚三步併作兩步,趕緊逃離這樣的場面
一回頭,淚撲簌簌的就掉了下來,好痛好痛,就像愛情是個圓圈,自己永遠只能離著心圈外繞,繞著繞著,不知方向和目的。

愛你,愛我………..熟悉的手機聲響起,小錚硬著心不想接,忍住兩次,終於捨不得在另一頭等待的男人,接起來。

『錚,我知道你心裡難受,但如果早知道我愛的是你,我當初也不會
…………
還是現在你要我做決定,我現在就去講離婚,馬上離婚和你結婚,這樣好嗎?不要不理我…………』聽著阿俊低聲下氣的聲音,讓小錚心軟了

『不,美雪是無辜的,怪只怪在我也愛上你,能拖就拖吧!我不希望傷害她。』小錚為難的說出口,就算自己心中最想的是和愛的人廝守又如何?現實的狀況總要顧。

『我現在去找你,好嗎?我好想你………..
『恩,好』小錚又忍不住一次次妥協了,和愛情妥協和另一個自己妥協。

明知道不能愛,卻愛了;明知道是不對的,卻做了

心中的痛苦和無言,卻讓愛的指引牽著走,當見到面的那刻,愧疚感和無力感

消失無影。

你愛的是我,就夠了。

最後一刻衝刺,男人攤在女人懷中,就算我是你的鐘點情人

只要這刻屬於我,就夠了。

 一夜無眠,美雪落著淚,等著門癡癡的看著,望望時鐘四點零八分,

女人都明白,應酬隱藏的真相,該說女人傻還是兩個女人都傻。

 

喀嚓!門開了,美雪轉身躺上床去,假裝揉揉眼,嬌聲的說著:『你回來了』

過去幫自己的男人拿外套,心中想著這就是女人吧!得到的不罷手,

就算是已經不愛自己的,也要堅持住,愛情會為難自己也傷害自己……………..


喜歡此篇故事,就幫熬夜打故事的薇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