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這麼累?難道都不會想這樣工作很累。』

我說:『不會阿,因為我知道為什麼。我想要當個供給者,而不是收受者。』

我一直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後面還有家,我有家人,我想要讓我家人過得更好
你想做什麼,既然你都懂,所以這方面沒有人可以幫你
你只能靠自己。

這段話是朋友和我講完,她想給男人養之後,我回的話。我曾經遇過很多女生朋友
都講過一樣的話,結婚後,只想要讓男人養。

甚至有男人和我說,女人永遠都有最後一步,給男人養。這是什麼道理?
為什麼我自己不能養自己,沒有人是永遠可靠的。

女人永遠都有最後一步,那就是靠自己,我們的人生自己走,
我們會需要戀愛,會需要男會需要人撒嬌,卻永遠不會想要把自己的負擔加諸在另外一個人
身上。

我一直覺得和男人開口要禮物是件丟臉的事情,我自己可以買為什麼要開口要,
雖然我不會覺得開口和男人要得女人多不好,總覺得愛情中,界線清楚,
把原則劃分清楚,分手也才能快樂。

結婚後,專心當個家庭主婦或許是件幸福的事情,輕輕鬆鬆愜意的享受,
這是表面上的想像,待在家裡多年後,產生社會脫節的情況比比皆是,
反而被老公嫌棄,沒有成長,無法幫忙。

當個獨立的女人,可以隨著時光成長,就算沒有男人愛,也可以更愛自己
我們經濟獨立,享受生活,才是最好的 新世代女性。

認同就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