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媚術有幾招?

 

以前說「女為悅己者容」往往都是強調,女人打扮是為取悅他人,但現在「女為悅己者容」的意思通常都解釋成:「女人打扮是為了要取悅自己!」妳有沒有發現,要是妳越唉聲嘆氣說沒有對象、但是一邊卻讓自己的外在疏於打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真正的「魚干女」沒有吸引力。但是如果妳本身有自信,就算沒有對象還是可以運用一些簡單的媚招讓自己充滿吸引力,薇薇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幾個小媚招:

 

1.   肯定自己:很多女人整天都在抱怨,隔壁的小美,因為身材好、長的好才有男人緣,反觀自己沒身材長的差,所以好男人都不來,這個論點是錯誤的!

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優點,都是璞玉,要慢慢經琢磨,才能展露丰采,如果覺得眼睛不大,但你可能擁有豐厚如安吉莉娜裘莉的性感雙唇,與其一直擔心眼睛不大不夠電人,不如好好的善用優點,用點唇蜜凸顯雙唇。找出自己自信的來源,就是吸引其他人的開始。

 

2.   性感臀部必殺:不管再多麼嚴謹的男人,還是有某種層度的野獸性心理,外在的曲線,女人只要平日要好好做做臀部運動,讓臀部緊實又翹,電臀魅力絕對可以幫妳引來桃花。加上臀部緊實運動往往隨處可做,上班工作很累的時候不妨起身抬抬腿,還可以順便秀一下平常同事們不常見的曲線,吸引異性目光。

 

3.   培養說話的情趣:第一印象往往建立在外表及談話內容的情趣上,輕鬆風趣的談話可以讓你結交不錯的朋友,但自然卻又帶點小女人的口吻可以讓妳變的更想讓人靠近、或是讓人更想疼惜,男女朋友間懂得說話的情趣,不需要刻意造作,偶一的輕聲細語,就可增添兩人情趣,情感更甜蜜。

 

4.   若隱若現引人一虧究竟:聰明女人不只性感的若隱若現,在情感和其他方面,也得笑而不答的藝術,不高興的時候,不會面露不滿反而要露出委屈的表情惹人憐惜。而在重要兩人坦誠相見的時刻,許多男性友人表示,女人在若隱若現時,最是性感,因為半遮掩半展露嬌羞時,女人自然散發出誘人的魅力總是最美的。

 

女人只要學會愛自己,為「取悅」自己而容,自信會讓妳釋放出對的訊息,這才是最有效的魅招,對的桃花自然會尋之而來。

喜歡此篇分享,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原文po於席夢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