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很多女人常常會不明白自己的男人到底在氣什麼?有時候會因一件小事情就引發冷戰,或是突然鬧彆扭,怎麼問他都不回應。其實女人要了解,男人偶爾也是有脾氣的,當他不能像女人一樣哭鬧發洩時,男人會選擇用怎樣的語言表達他的情緒,這時妳又要如何去回應呢?

1. 柔情攻勢抵萬金 
這是最多女人反應情人常出現的舉動,每每吵架或是講幾句話後,男人就以不變應萬變,沉默是金來表達一切。突來的沉默往往讓女人不知所措,很快就示弱,到底這時候女人應該要如何面對?其實當男人悶不吭聲、不再講話的時候,表示他可能不知道該怎樣回應,因為擔心事情越描越黑。這時,建議女人可以放慢說話速度,適時轉移話題來觀看情人的反應,還可以搭配柔情攻勢給他來個「愛的抱抱」,等男人覺得被質疑和攻擊的情況解除,反而願意將心事與妳分享。

2. 化怒火為乾柴烈火 
有時候兩人爭吵才剛開始,男人就突然開始提高聲量不停辯解,這種情況可以作兩種解釋:一種是他覺得自己沒有錯,不想被誤會所以急需辯解;另一種就是他惱羞成怒,打算用音量與氣勢壓過一切。在電影或偶像劇中,此時女方通常會一鼓作氣用雙唇把對方的話語堵住,薇薇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因為無論是誤解或是不欲聽更多解釋,對雙方來說無非都是一個解套的好方法,畢竟吵的越火熱,之後的氣氛就越火列,吵架反而像是種「前戲」,事後男人只會對你溫言軟語,哪敢對你大聲一點?

3. 冷戰也可以小別勝新婚 
伴侶間口角情況百百種,有的是吵的火熱最後也吻的火熱,有的是根本吵不起來,因為男友選擇掉頭就走離開現場再說,讓女方擔心接下來難不成要面對遙遙無期的冷戰攻勢,最後要低頭還苦無機會。薇薇建議,若是真的與對方冷戰開始也不要灰心喪氣,不如趁這個時候享受一下假單身時刻,對自己好一點,進行散心或是美容保養。哪天抓準男友要回家,讓他打開房門的時候看到妳除了更加美麗動人,最好還是意外撞見妳更衣或是美人出浴的情況,接下來就是小別勝新婚,冷戰變整夜熱線。

 伴侶間相處產生口角在所難免,但只要了解對方生氣的用意,再適時的將生氣場面轉化為感情加溫的工具,畢竟感情世界會發生的情況千變萬化,聰明的女人無論是碰到什麼情形,只要妥善處理,都可以讓感情更豐富!

原文po於席夢思兩性專欄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