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男人的時候,我習慣看肩膀,從外表看來象徵的意義在於
厚實而寬的肩膀,感覺上很有安全感。

習慣這樣的看男人,挑選肩膀。如果小而窄,感覺上
無法保護我,在擁抱時候也沒有厚實的溫暖。

而更深層的層面,男人的肩膀,代表著責任感。
從瑣碎的事情可以看出來。

對於答應朋友的事情,他處理的態度與否;和你說出口的話,
是否兌現了?講話的誠懇與待人接物的想法。

我曾說,最喜歡靠在男友的肩膀,淡淡的聞著衣領的清香
靠著脖子的溫暖。

那一刻,是最有安全感的時候。

每個人挑選男人的條件不一,有的著重身高、臉蛋、
五官、財力,各種條件,也象徵著自己想找得男人。

有遇過一位朋友,挑選男人都看外表,習慣把外在條件講的很齊全
太過在意外表,換來的是,每位男友陸續的偷吃、搞曖昧,
到最後她發現,她看不到男人的真心,或許是因為她找的男人條件都很類似
而個性也很雷同,總是花心表裡不一。

看男人不能看單一程度,因為往往你被吸引的部分,或許就是你會離開的部分
在愛情中,漸漸學會  停 看 聽,對男人也是。

在剛認識的時候,不要太快決定的去愛,應該要適時的停下腳步
試著去看看這男人的生活周遭環境與習慣,以及交友圈,
我覺得一個男人的交友圈也是很重要的,物以類聚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所以多看看眼前男人的朋友,以及對待朋友的態度,可以端倪出一些東西,
最後,緩慢的聽,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以及對方講話的內容,
交往前,可以把所有的話都講的完美,不代表未來也如此完美
這時候的聽就顯得重要了。

我一直希望能挑選到一個,擁有像我爸爸一樣
有責任的男人。那樣寬而厚實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