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常常在一些點上講藉口,卻不是女人想要聽的。
這些藉口在女人的耳裡只會感覺是推拖之詞還帶有敷衍的意味。
綜合網友和朋友經驗,寫出以下四點推拖的藉口

1我累了:曾經遇過,朋友想要和男人討論事情的時候,男人總說:
『我累了,明天再講。』
這類藉口就像是一桶冷水一樣,直接澆在女人身上,讓人冷得直發抖。
平常總是曉以大義的說兩人在一起是互相,卻在一些點上,讓人發現不平等得感覺。
朋友抱怨說,我也累阿,每個人都有工作,難道我們不是早出晚歸,
但是兩人之間如果常以工作累當作藉口,久了誰還會有心情想要討論事情?

2需要時間留給別人:兩人之間常發生類似這樣的藉口,諸如男人回到家,還提到說
要留點時間給家人。
談戀愛得時候,每個人都想要顧及到所有的人、事、物,但是當這樣的理由被放大後,
會開始讓對方覺得,難道我就不需要陪家人?難道我不需要有自己時間。
還曾經有朋友說,交往後男友只想把時間留給朋友,常常找藉口說,想要和朋友聚會,
搞得朋友分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女友?

3我是愛你的:很多時候,最怕聽到男人說,對不起,因為有種對不起是最難被接受的
那就是當男人外遇時,對女人講:『對不起,我是愛你的,這次外遇是不小心的。』
難道愛一個人能夠以不小心當成理由原諒?世界上有太多不小心了,偏偏就是你。

4收訊不好:曾經聽過,有個男人偷吃,在別的女人身邊把手機關機,讓女友都打不通
最後終於出現了,女友發火,男人解釋說是收訊不好,反到怪女人大驚小怪,
好險是女人聞到了香水味,發現不對勁,才拆穿男人的謊言。


愛情中,最怕是把藉口當習慣的情人,動不動就找藉口
美其名是不想爭吵,實際上只是讓自己推拖的動作罷了。別讓太多藉口充塞在愛情中,
破壞了戀愛品質。

想找藉口時,請記住對待情人遵守的三個條件
1反向的思考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2微笑,不論怎樣,記住微笑除了是國際禮儀外,也是情人間無聲的溝通
3想在找藉口時,請想想,這樣的行為是否傷人,愛一個人除了尊重外
更需要關心。

完美的愛情需要不完美的兩個人共同來維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