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學忘記會比記得重要多了。


小時候的我曾經很容易記得瑣碎的事情,不論大的小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其實會記得的事情,都以不開心的居多,漸漸地我發現,記越多我越不開心

尤其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讓自己煩惱,讓自己憂慮,
從有天起,我就告訴自己,讓自己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於是,我只願意記大事情,小事情就隨風而逝,慢慢的愛情也是,
初戀時候,我計較小事情,計較東計較西,換來的只有自己不開心,
談第二次戀愛後,我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學會忘記比什麼都重要,吵架時候兩人都很氣憤,過了一陣子,
讓兩人心平氣和的再談談,忘記剛剛的不愉快

經過幾次,反而更容易溝通忘記曾經講過的尖銳話語
忘記曾經不開心的經驗。

我很多朋友談戀愛到最後,常常搞得自己悶悶不樂,因為記住太多
過去不愉快的事情。

『你知道他曾經某次對我怎樣講話,講了超過分的話..........』

『他曾經讓我等他等了一小時,我氣到現在............』

『他總是習慣衣服亂丟.....................』

愛情交往到後頭,翻舊帳的時間比談戀愛時間還多,我們記住雙方最討厭的缺點
忘記曾經愛的優點。

學會忘記愛情備的學問,因為在一起,記住瑣碎的事情會讓愛情變得很累人
時時要在意要計較,而分手後,忘記也是重要的,選擇該愛的時刻
分手就應該淡忘,讓自抽離情感學會遺忘。

讓自己忘卻,或許有天想起,曾經有段美好回憶,如此罷了..........。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