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度過了熱戀期後,有些人會開始無所適從不知如何面對感情的磨合期,

於是,往往在這之中,由於不明白對方到底愛不愛?或者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如何?因此我們不斷的創造一些假想敵,想要誘發出一些在乎以及感情的保證。

有個朋友故意試探著男友,對著他暗示著某某某最近的追求,想要藉此引起反應。
「我考慮和某某某出去看電影,他長的帥氣又風趣,剛好是我喜歡的型耶」
邊講眼睛邊瞄著男友,想要看看反應。
「那就去阿」男友翻翻報紙,頭也不抬一會,便說著。
「你的意思是說我可以去偷吃囉,既然這樣乾脆分手算了」朋友大為火光,
氣的臉發紅,衝動的講出分手的話。

最後兩人莫名其妙的分手,而朋友事後也很後悔的說,其實我也只是想要他對我說,不準去或是表現出在乎的態度,難道這樣很難嗎?

愛一個人表現在乎當然不難,難的是每個男人都不愛被試探,這樣的試探就像被搓一下搓一下,看看反應如何?看完反應後,再持續的被搓,久了任誰都會爆跳如雷。或許有時候,女生只是想要聽聽男人的反應,藉此讓自己安心,但是愛情,

證明的方式有很多種,何必用最差的假想敵方式?

用假想敵的暗示,讓男人驚慌,害怕失去對方而表現出反應,這是非常不智之舉的,因為有些男人更討厭這樣的比較方式。反而會反感,甚至乾脆做出決定,就此分手。

愛情的證明,有很多種,切記別再用假想第三者的方式,想要讓男人戰戰兢兢的寶貝你,還是從別的地方下手,會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