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  



這句話是在哭得死去活來、痛徹心扉的時候,第一時間浮上腦海的念頭。

「當初,我們為什麼在一起?」

這份感覺總隨著時間遺忘,我們害怕戀情冷淡,害怕對方不愛,
其實最害怕的是,我們自己的感覺消逝。

人是記憶的動物,你今天會記住一些事情,明天你會忘記一些事情,
周而復始,每日更新,當愛情無法更新的時候,會發現取而代之的是
戀情的轉換。無法適應的是日漸冷淡的情人,更無法釋懷著急的自己。

朋友突然和男友分手了,原因不明,雙方冷淡許久。中間哭的梨花帶淚的
朋友總是嚷著想念對方,想要打給男友。

我堅決和對方說不要,人總有劣根性,當你越找對方,對方還未想清楚時,
你只會碰到釘子,把自己扎的滿身是傷;反之,當你越過越有韻味時。
當男人發現你重要性,絕對會回頭找你。

果然三個禮拜後,接到男友簡訊:「我終於知道,我要的還是你。」

戀愛談久了,總會得到健忘症,忘記情人曾經的付出,
忘記誰才是你最親密的人,忘記誰願意包容你的小缺點,
忘記誰肯牽著你的手不放。

人與人相愛,從一開始的珍惜,到最後的習慣遺忘,遺忘了當初為什麼在一起的衝動?
淡忘了曾經愛上如此可愛的他/她。

在漫長的歲月中,我們要懂得把情愛轉換,不需時時刻刻的說愛討愛要愛,
唯一要記得的是,曾經擁抱幸福的味道─當初選擇在一起的原因。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